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士心中几种最糟糕的男士发型 你中枪了吗?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6 20:28

人年级越来越大,发型变得尤其的重要,糟糕的男士发型,会让二十几岁的你仿佛人到中年。又或许是因为发量和年龄呈反比。想想第一批九零后已经奔三了,就觉得瑟瑟发抖。斜杠青年,也慢慢开始关心自己的发量。毕竟是个成年人,大家也不希望在头发上认输吧。

女士心中几种最糟糕的男士发型 你中枪了吗?

糟糕的男士发型

小编也从来没想过,西瓜头,居然又回来了,奔三的九零后怕是也不想追赶这种潮流了吧。西瓜头,也叫碗盖头。对,你没有听错,仿佛一个碗,扣在头上。有经验的发型师或许会提供很多照片,告诉你这样剪真的很好看。但是大多数人的头,根本撑不起这个锅。劝劝大家,还是放下对这个发型的执念吧。如果你也曾经想要剃这个头,不妨提醒一下自己,“鸡汤和沙拉”,这个头,就是装它们的碗呀!

女士心中几种最糟糕的男士发型 你中枪了吗?

碗盖头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中分长发”。如果你是二十岁的黄磊,我无话可说。毕竟可以驾驭的人少之又少,而绝大多数人留这种头发都会给人一种有社交障碍的感觉。如果正好不巧的是你的头发很容易油,半天就会成为一个大油田。又或者,发量不够。这些足以成为你生命中“灾难”的代名词。最重要的是,这个发型也真的是过时啦。

女士心中几种最糟糕的男士发型 你中枪了吗?

男士留中分长发

最后要说的这个灾难就是钉子发型了。顾名思义,头发有一定的长度,但是又不是太长,一根根,一丛丛的竖在头上扭成一个个尖角。就像一只恐龙厚重的皮肤。而这个发型的精髓就是,用一大堆的发酵把你的头发粘住。偏偏,梳这种发型的人,发量都还不错,简直是可惜了一头的秀发啊。可以称为是最糟糕的男士发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