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个子穿搭的最佳搭配分享 五五分身材也不怕啦!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7 18:33

后台又有粉丝让小编推荐男装博主穿搭啦,因为冬天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穿,才保暖好看又时髦,且适合自己啦。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小个子穿搭,分享几位街拍眼熟,在时尚圈内有影响力的轻熟男和大叔,风格不同,可参考。

1 Milan Vukmirovic

小个子穿搭的最佳搭配分享 五五分身材也不怕啦!

小个子穿搭

Milan Vukmirovic是一位身兼数职的传奇人物,他的穿搭造型也经常出现在各时尚街拍中。男装搭配技巧可是杠杠的~

他不喜欢严谨的西装,而是倾向于休闲风,将一些休闲元素加入到搭配中,例如开至胸口的领口、络腮胡、光头、太阳镜等都是他十分喜爱的搭配,休闲又不失优雅。

气质硬汉型,温暖型的都可以参考。

2 Nick Wooster

小个子穿搭的最佳搭配分享 五五分身材也不怕啦!

小个子男装搭配技巧

说到小个子穿搭一定要认准他哦!他身高1.68米,身材“五五开”,50+的年纪也完全不占优势,可他就是超级会穿衣,非常懂得男装搭配技巧,常常能搭出各种个性、经典、引领潮流的LOOK。

因为会穿,他的Instagram吸引了百万粉丝,是各大品牌活动的座上宾。每年会穿衣服的大叔越来越多,始终没有人能撼动他“最潮大叔”的尊称。

他,就是Nick Wooster!身高不占优势的小个子穿搭都有了参考对象。

3 Oliver Cheshire

小个子穿搭的最佳搭配分享 五五分身材也不怕啦!

小个子男装搭配技巧

国际男模Oliver Cheshire,Calvin Klein御用超模,最会穿内衣的模特,被誉为年轻版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据统计,他的代言,总会给品牌带去很好的年销量。

在男装搭配技巧上,他的出街穿搭不论选择西服,还是休闲装,都透露出一股年轻绅士,优雅潇洒很正统的范儿。轻熟男造型可参考。

4 Richard Biedul

小个子穿搭的最佳搭配分享 五五分身材也不怕啦!

男装搭配技巧

原是一名律师的模特儿 Richard Biedul,在 27 岁时意外展开他的时尚旅程,以优雅中带有一丝不羁的英伦味征服时尚。

深邃的五官,加上黑白掺杂的络腮胡,还有自带的贵族气质,自然是穿什么都好看的。

这两年大家常常会在时装周街头看到他的身影,而且哪怕是最简单的西装,也可以一下就让旁边的人暗淡下去。男装搭配技巧很善于运用配饰,特别是搭配一顶毛帽,一下就能把他和其他人区分开来。

小编今天推荐分享的这几位男装博主很值得参考哦,也有小个子穿搭的最佳搭配分享!就算是五五分身材也不怕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