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种男士时尚发型 根据脸型来决定合适的发型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6 19:14

多种男士时尚发型推荐,并不是每一种发型都是适合自己的,似乎总是看到那些男明星都非常的帅气,要知道他们都是有专业的团队来给他们设计发型的,并不是拿着剪子就能一下子剪下去,最关键的就是要看脸型,只有合适脸型的发型才能真的看上去帅气时尚。

椭圆形适合的发型

多种男士时尚发型 根据脸型来决定合适的发型

男士时尚发型

椭圆形的男士脸是最均匀和对称的,选择的发型有很多,小编的建议是可以在额头前留一点适量的头发,能够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立体,还是那一款两边剪的很短,顶部稍长的发型最适合了。这款发型不适合在很严肃正式的场合出现,它保留的还是帅气。

蓬松发型打造立体感

多种男士时尚发型 根据脸型来决定合适的发型

男士时尚发型

圆形脸的下巴是没有立体感的,没有明显的线条,在这种时候就需要选择发型来增加自己下巴的形状,蓬松的发型恰巧就能够弥补这不足,会产生完美脸型的视线错觉,让下巴的形状也明显。

时尚的平刘海

多种男士时尚发型 根据脸型来决定合适的发型

男士时尚发型

在小编眼里,最完美的脸型就是心形脸了,比例是很美观的,从额头到下巴会逐渐的缩小,太短的发型反而不适合这种脸型,额头会显得很宽,下巴又非常的尖,最合适的就是能够遮住部分额头的,一个中等长度的刘海就是比较安全的选择。三角形的脸是最适合平刘海的了,这是当下最火热的发型了,女士都喜欢阳光干净利落的,即使长得不出众,这款发型也会大大的提高颜值。当年迷倒大片的宋仲基就是靠着这样的发型展现了自己的魅力。

发型其实都是靠着脸型来决定的,在理发之前一定先看好自己是什么脸型,最好是把自己心仪的男士时尚发型拿给理发师看一下,毕竟衣服都有尺寸,发型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