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穹顶之下如何护肤?抗雾霾护肤品牌你用过吗?

时尚 TOM    2018-11-21 16:11

霾对人体的危害,想必已经不必赘言,但是大多数人仍将目光聚焦在呼吸系统上,却忘记了暴露在空气中与雾霾直接接触的皮肤….裸露在污染的空气中皮肤会有什么反应?尤其是在雾霾天气?

医生认为,雾霾空气会导致皮干燥、未老先衰、肤色暗沉、毛孔堵塞、皮肤刺激、炎症和过敏。除了重金属和紫外线辐射,还有包括吸烟、燃料排气、卤化氢和臭氧可能影响人体皮肤健康的环境危害因素。这些都会产生自由基而导致氧化反应加剧,包括细胞膜脂质的过氧化。

就意味着,遇到“十面霾伏”的天气必须出门时,一张口罩根本解决不了问题。除了做必须的物理防护外,皮肤的防护力也格外重要。针对该问题,渼瑿MooiEco推出了晚安冻膜,让皮肤从根本上抵抗雾霾。

穹顶之下如何护肤?抗雾霾护肤品牌你用过吗?

这是第一瓶让肌肤听话的护肤品:渼瑿MooiEco晚安冻膜

渼瑿MooiEco研究团队深入调查:「为避免问题肌肤不适『危肌』找上门,可选择合适的保养品,来『修护』肌肤屏障与『隔离』空气污染物附着。」MooiEco渼瑿,是不论哪个年龄都正确的选择,拥有独特益菌配方及技术,运用自然环境平衡原理,利用好菌抑制坏菌的概念,不需要使用药物即可打造看似简单却拥有强大魅力的护肤品。

穹顶之下如何护肤?抗雾霾护肤品牌你用过吗?

明星御用皮肤医学专家陈学儒推荐

提高防御机能养成健康肌底!

首创! 敷的益生菌!!

MooiEco保湿晚安冻膜:不只舒缓抗敏,更要美丽发光

利用益生菌的代谢产物,可产生益菌成份,并达到有害微生物减少的效果。经渼瑿MooiEco晚安冻膜护肤后,益生菌会持续分泌分解酵素,并产生具有保湿功能的生物膜,使角质中的含水量更加丰富,生物膜能形成保护膜避免病菌的附着与感染。MooiEco追求问题肌肤不只要舒缓安定,更要自主发光而变美。台湾知名网拍模特儿分享由内散发亮白色彩的小「肌」密,不仅可以使脸部的皮肤变得有光泽,最重要的是他让脸部肌肤达到健康状态,让肤况稳定不易过敏泛红长痘子。

穹顶之下如何护肤?抗雾霾护肤品牌你用过吗?

(台湾知名网拍模特儿,面面)

您绝对无法想象,中国抗雾霾护肤品市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难以想象的财富时机!如果你带着一份创业致富的决心,加入渼瑿MooiEco经销队伍吧,一起来撬动护肤品市场新的财富商机!机会不多,先者为王!这里有2亿个创富机会,就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