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锐香氛洗护品牌 La Maroon ,让你感受纯粹自然美

时尚 TOM    2018-11-22 14:04

随着大众消费群体的时尚意识觉醒,香水及香氛用品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单品,且消费者对于香氛用品的香型、功效、原材料、安全性、便利性及体验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为了顺应市场需求,许多传统日化品牌商都顺势而变做出战略调整和创新尝试,高端香氛洗浴领域逐渐在日化洗浴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新锐品牌La Maroon以纯天然植物香氛为特色,获多项植物精华提纯专利技术,其新品“半岛海风”系列发售6天便收到5万件订单。

新锐香氛洗护品牌 La Maroon ,让你感受纯粹自然美

La Maroon的创始团队以优质家庭生活为出发点,发掘人们在日用洗护方面的更高层次需求。传统的洗浴产品已无法满足人们对精致家居生活的期望,La Maroon品牌由此应运而生,La Maroon研发团队潜心于纯植物香氛洗浴类产品的研究,新研发的“半岛海风”系列,是以洗发露和沐浴露为组合的洗浴套装。半岛海风系列产品萃取活性植物蛋白,能够深层修护发根、渗透肌肤底层细胞,气味香型偏中性,属于特调香水级,留香温和持久,适合各年龄段人群使用。

区别于其他日化品牌,La Maroon对“纯天然植物性”的要求十分苛刻,因为天然值物中也含有有害刺激或无用的成分,如果将天然植物应用到日化产品中,就需要对该植物的有效成分进行提纯;目前市场上普遍应用的提纯技术能达到30%左右,La Maroon研发团队用了3年时间,聘请了12名国内外顶级专家,采用活性定向提纯技术,经过9道工序,20天分离提纯及安全测试,植物提纯比达到98%,目前这一精粹提纯技术已获得权威认证并申请了专利。

98%的植物提纯比,不仅证明了La Maroon对于生产技术的追求,更证明了La Maroon以人为本、全心服务于消费者的决心。La Maroon研究院在对植物有效成分的研究、提纯和应用上做足了功课,因此取得了远超行业使用标准的优秀成绩。天然植物有效成分提纯的纯度高,就意味着有效成分含量高、杂质少,功效及安全性也更高,这也是La Maroon品牌对于产品功效的信心来源之一。正因为La Maroon研究院所付出的努力,La Maroon洗浴产品高度提升了消费者使用体验,让家庭洗浴更精致,拥有自然生命精华、植物亲肤、温和舒适的体验感。

新锐香氛洗护品牌 La Maroon ,让你感受纯粹自然美

La Maroon品牌起源于高端洗浴市场需求,但创始团队坚持做纯植物香氛洗浴产品,却源于他们对家庭生活的切身体验。La Maroon创始团队中的成员都已为人父母,在日常生活中,为了老人小孩,每个家庭都会准备不同年龄段的日化用品,但也会因此占据浴室大部分储物空间,而且有些产品的化学成分含量确实让人忧心,一款纯天然植物的洗护产品是所有人的共同诉求。

La Maroon产品研发出来后非常健康亲肤,而且可以从根源解决肌肤问题。现在家里一款洗浴产品就够了,La Maroon产品团队能看着孩子能用自己研发的产品,觉得非常安心、幸福,也有一种责任感,要将好的东西分享给每个家庭。

La Maroon半岛海风洗护系列一经面世,就获得极佳的反响,几乎所有消费者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良性反馈,在市场的支持下,La Maroon将继续研发更多香氛产品系列,La Maroon将坚持初心,使用纯粹的植物原料作为主要配方,坚持纯天然,给消费者带来最佳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