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idasTERREX “Capsule 3IN1都市型格”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时尚 TOM    2018-11-01 10:59

 【2018年11月】初冬寒露,北方大地渐显萧瑟,路人行色匆匆少有人贪恋室外,除了一群逆风而行的人——户外爱好者。为了探索郊外别样风光,欣赏不一样的季节之美,他们无畏寒风告别蜗居,徜徉于城市之间。为满足这些跃跃欲试的冒险之心, adidasTERREX推出了全新"Capsule 3IN1都市型格"系列运动装备,潮流设计融合科技,致力打造冬日户外探索装备,帮助户外爱好者们开辟"不羁自我"的发掘之路。

adidasTERREX “Capsule 3IN1都市型格”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体感轻盈,挑战低温

冬日持续低温,体感温暖成为户外运动刚需。为避免保暖穿衣活动尴尬的窘境,一件既能有效抵御风寒又轻便灵活的外套不可或缺。"Capsule 3IN1都市型格"茄克采用内外双层设计和"三合一"理念,外层采用功能面料,帮助抵挡寒风侵袭;内层有效填充,上身体感轻巧温暖。另外,该茄克后背采用的镭射打孔设计,更加贴合人体需求,帮助身体自由呼吸。

"Capsule 3IN1都市型格"茄克内外双层防护,支持户外爱好者适应复杂多变的环境,随心投入各种不同类型的户外活动。无论是郊游、自驾,都能安心与家人朋友享受冬日,在风雪中亲近自然。

adidasTERREX “Capsule 3IN1都市型格”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灵活设计,格调一冬

穿梭于城市与户外,品质格调也丝毫不能松懈。"Capsule 3IN1都市型格"茄克的装备设计恰恰体现了这点。外层茄克承袭经典Parka款型,简约时尚,利落的插肩袖设计帮助修饰身形,同时辅助前片袋盖口袋设计和前胸口袋设计,方便收纳;可调节下摆的设计,方便穿着者根据外温调整以保持体感舒适度, 女款内层还选用了长款无领飞行员夹克设计,颇具时尚度。此外,配色同样低调大气,男款有黑色,深蓝色可选,女款则提供黑色,酒红色做搭配。

无论是单穿外层冲锋衣、里层可脱卸内胆亦或是配套穿着,"Capsule 3IN1都市型格"茄克使得户外爱好者们都能根据环境变化自由搭配彰显私人格调,解决不同户外环境下的衣着方案。

寒冷季节脱离"舒适圈"需要勇气,风雪瑟瑟的冬季看似制造困难,却点燃了都市年轻人一颗向往自由的心。在这个极具挑战又充满诱惑的时节,不如换上功能与设计感兼备的adidasTERREX"Capsule 3IN1都市型格" 系列,放胆开始一场热血沸腾、酣畅淋漓的户外探索吧!

adidasTERREX “Capsule 3IN1都市型格”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CAP 3IN1 PARKA茄克(男款)

DS8635

建议零售价:2899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