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干燥肌肤保湿单品FFLOW精油水舒缓保湿面霜

时尚 TOM    2018-11-26 13:45

 

冬季干燥肌肤保湿单品FFLOW精油水舒缓保湿面霜

2018年下半期,爱敬还推出了“Aekyung signature zone”(爱敬标志性区域), 此标志性区域是爱敬产业公司为迎接“弘大新时代”,同时为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密切交流沟通所创建的, 爱敬标志性区域位于地铁弘大入口站4号出口的新爱敬大厦的2楼,爱敬产业的代表性化妆品AGE20‘s及其旗下皮肤护理品牌FFLOW产品均有展示和销售。

通过分析大量数据,专家还得出了“大部分肌肤问题,都是由于生活方式不健康,而导致肌肤水油失衡”的结论。基于此结果,FFLOW研制出了可恢复及保持肌肤水油平衡的“精油水”,在所有的FFLOW产品都含“精油水”。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不少人的皮肤出现干燥、起皮的症状,不管是何种肤质,如何在冬季科学护肤,恢复肌肤弹性和水润都刻不容缓。做好冬季护肤,保湿尤为重要,冬季皮肤保湿的重中之重就是面霜的选择。自FFLOW品牌创立至今,一直都在不断的改革创新,努力研究,其每款产品都饱含了专家的知识精粹。针对女性秋冬季皮肤干燥问题,FFLOW的专家们独家研制出含有精油水的“FFLOW精油水舒缓保湿面霜”。

FFLOW精油水舒缓保湿面霜蕴含高效浓缩保湿成分,是款持久维持肌肤滋润的高保湿面霜。柔和的质地使产品具有强延展性,产品中的棉子糖籽萃取物为肌肤提供深层滋养,而玻璃苣籽油则强化了肌肤屏障,非常适合干燥冬季的皮肤保湿护理。

滴入2~3滴精油至面霜后进行混合,并按照肌肤纹理均匀涂抹在面部,即可获得更加持久滋润的效果。

为了帮助中国消费者更好的了解FFLOW精油水舒缓保湿面霜,FFLOW已开通官方新浪微博,不仅可以看到更加详细的产品介绍,还有更多其他热销产品的介绍,以及针对冬季护肤保湿的妙招及职场女性生存法则等多样美妆资讯,欢迎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