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香水应该喷哪些地方?男士香水使用方法

时尚 男人窝 2018-12-13 14:23

男士香水的市场占有量逐年提升,这也证明了更多的男士选择使用香水,男士喷香水也被看作绅士、品味的象征。不过男士喷香水的讲究不能少,香水应该喷哪些地方你知道吗?男士香水使用方法分享,让你了解香水的正确打开方式!

脖子后侧发际线处

男士香水应该喷哪些地方?男士香水使用方法

脖子后侧发际线处

这个部位是男士最容易忽视的地方,但也是最重要的地方。因为这里的头发往往会分泌大量油脂,影响香水味道的整体基调,并且产生特殊异味,而且这里很靠近脖子,喷洒香水是很好的地方。

腋下处

男士香水应该喷哪些地方,腋下处应该是毋庸置疑的,这里是男士分泌汗液的重灾区,而且体味也比较重,所以喷香水应该选择在这里。要注意在喷之前应该先将汗液擦拭干净,再进行香水的喷洒。

腰线处

男士香水应该喷哪些地方?男士香水使用方法

腰线处

男士必备的两件视频,手表和腰带,而经常佩戴腰带在腰线处难免会比较容易出汗,在这里喷上一些香水可以遮盖部分汗气,也能让凸显男人味,男士香水使用方法,这一处很重要。

手肘处

手肘内也是男人很容易出汗的地方,同时也是最容易和他人有接触的一个地方,在这里喷洒一些香水,在和他人有肢体交流的时候更容易让对方接收到你的香气。

两胸前

男士香水应该喷哪些地方?男士香水使用方法

两胸前

胸前虽然不容易出汗,但却是心脏存在的地方,男士香水的香味调节很重要,最主要的是你把女朋友拥入在怀中她根本不愿意离开。

男士香水使用方法你学会了吗?让你成为有男人味的型男,喷对香水很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