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雅气质的男士腕表推荐 蓝色腕表给你纯净的美

时尚 男人窝 2018-12-19 19:16

蓝色代表忧郁也代表着高贵和儒雅,选择一款蓝色系的腕表,无疑就是选择一款优雅气质的男士腕表。高端型男士腕表推荐,让蓝色腕表给你纯净儒雅的美感!

优雅气质的男士腕表推荐 蓝色腕表给你纯净的美

劳力士蚝式恒动Milgauss

劳力士的这款蚝式恒动Milgauss腕表从外形上看比水鬼更加柔和有亮点,表盘搭配了独特的色彩,饱和度和视觉力很强,橙色的闪电型指针更是典型款指针的代表。除了外形,在配置上也很先进,防磁场干扰的性能让腕表的精准性极高,水晶镜面下的蓝色表面迷人且神秘,是一款很适合男士的腕表。

优雅气质的男士腕表推荐 蓝色腕表给你纯净的美

沛纳海Radiomir系列

沛纳海的Radiomir系列特别是一款高级限定版本,从外形上看红金腕表的表壳,深蓝色的表盘,搭配鳄鱼皮质的表带吗让腕表看上去高贵典雅,并且延续了沛纳海简约的设计风格,能够很容易的辨别时间腕表在9点钟位置设置了秒表盘,在三点钟的位置设置了日期显示窗户,其余的装饰一律没有,简约美尽显。

优雅气质的男士腕表推荐 蓝色腕表给你纯净的美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

江诗丹顿的这款系列腕表也是优雅气质的男士腕表推荐首位,经过打磨的腕表表壳造型更加美观,配上同样精钢材质的表链佩戴感极佳,表盘是日纹缎面拉丝设计,带有天鹅绒般光滑边缘,透过表盘可以看到指针在蓝色表盘上的倒影,美感不用多说。同时这款腕表在指针上也带有夜光图层设计,即使在灯光暗的地方也可以进行读时。

优雅气质的男士腕表推荐,这三款蓝色系的经典腕表给你不一样的绅士感觉。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