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香水怎么喷 这几招教你如何避开禁忌喷对香水

时尚 男人窝 2018-12-12 20:35

男人越活越精致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甚至有的男人比女人还要注意形象,作为一个精致男人,香水则是日常生活中不能少的。香水的魅力让人神往,男士喷香水对于女士而言散发着特殊魅力,那么男士香水怎么喷?一些男士喷香水的误区和适合喷香水的位置分享给大家!

男士香水怎么喷 这几招教你如何避开禁忌喷对香水

男士香水怎么喷

香水喷在手腕上是很标准也是很常见的一个位置通过手腕内测的脉搏跳动可以带动香水散发到空气之中,让香水散发速度加快,也能让香水的味道和自己的体味更好融合,注意的是喷的时候不要太多,按压两次的量绝对够用。

耳后也是喷香水的绝佳位置,耳朵后面的位置比较隐蔽,香味不容易快速扩散,留香的时间比较长,在喷香水时可以先将香水喷在手腕上,然后再轻轻按压在耳朵后面,这时候香水味就会若有若无的飘出来,让气质沉稳俊朗。

男士香水怎么喷 这几招教你如何避开禁忌喷对香水

适合喷香水的位置

有些男生在使用香水时喜欢喷在后背,这个方式可以用于夏天,穿着单薄,喷下去味道就已经留香,还能遮盖住汗味,散发魅力。但是秋冬时节,就不适用了,等脱掉外套,香水味道已经非常淡了。

男士香水怎么喷?除了找对位置外,也要选对香水,适合自己很重要。要注意的是不要喷过浓的香水,这样会给别人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淡淡的香反倒可以彰显沉稳气质。

男士香水怎么喷 这几招教你如何避开禁忌喷对香水

香水

男士香水怎么喷,这几招都是男士使用香水必须掌握的小知识,你学会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