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岁花样年华少不了校草的发型 用发型塑造你的帅气

时尚 男人窝 2018-12-01 19:11

20岁是人生最好的年华,年轻是我们的资本,为了不辜年华我们当然要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我们、最好的一切来迎接这个世界。20岁的年龄谁不想成为一名帅气的男生呢?也许你和校草之间的差距就在于一头校草的发型,让头发掩盖我们的不完美,用发型塑造你的帅气之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适合学生的发型吧!

蓬松浓密的烫发可以散发出更加温柔的气息,在于阳光的碰撞之下更加的帅气。清新秀气的文艺小青年是非常适合这种发型的,把耳朵上面的头发剃掉,更加显现出干净利落的感觉,符合学生的气质,又显得成熟稳重,给人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

20岁花样年华少不了校草的发型 用发型塑造你的帅气

烫发

学校里的男生就应该追求时尚,让自己成为人群中脱颖而出的那个人。蓬松的刘海烫发时尚感十足,突出刘海的魅力,不仅加强了别人的注意力,还可以修饰我们的五官,是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完美,同时也能削弱别人对我们五官的注意力。

20岁花样年华少不了校草的发型 用发型塑造你的帅气

刘海烫

如果你是一个清新稚嫩的小可爱,那么你一定适合一头卡哇伊的发型了。不过既然已经长大我们还是要适当的增强我们成熟的感觉的,两边短,中间长长梳下的发型绝对是适合你的,中间长发凸现你的可爱,但是两边的短又刚好提升你的刚硬。

20岁花样年华少不了校草的发型 用发型塑造你的帅气

清新短发

发型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看着舒服,这款剪裁立体的短发,可以让自己心情愉悦,也不失为一款百搭的发型。适合脸型较多,看起来十分清新,拥有者满满的青春感。校草的发型样式还是比较多的,但无一不是展现我们年轻的魅力,快去用发型塑造你的帅气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