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的瑞士腕表推荐 你get到明星同款了吗?

时尚 男人窝 2018-12-03 19:13

名人明星与瑞士腕表的那些事,你有没有get明星同款呢?高端腕表中的高端品质代表一定是瑞士表,作为世界名表的诞生地和品牌象征,瑞士手表深受喜爱,优质的瑞士腕表推荐,名人也爱瑞士表,盘点名人同款腕表,哪款让你更心动?

胡歌――伯爵Altiplan

优质的瑞士腕表推荐 你get到明星同款了吗?

伯爵Altiplan

胡歌是一名很优秀的演员,也是一个很低调的明星,他佩戴的这款瑞士表和他本人的性格很贴合,优雅、绅士有内涵。这款伯爵Altiplano 从外形上看,腕表的表盘是彩色的,时尚元素的融入让腕表更具个性,18K金的表壳搭配鳄鱼皮质的表带让腕表看上去质感十足,蓝宝石的表镜让腕表不易刮花磨损,防水深度为30米,从整体来看是高品质的手表无疑。

姜文――雷蒙威Parsifal系列

优质的瑞士腕表推荐 你get到明星同款了吗?

雷蒙威Parsifal系列

姜文是著名的演员导演,给人的印象无疑就是睿智、霸气和成熟,也是成功人士的代表形象,他佩戴的这款雷蒙威Parsifal系列腕表,经典、独立,和姜文很搭。这款自动腕表有些独特高技艺的精确度,时间的准确性极强,腕表的设计工艺后高档材质突出质感,纯刚和玫瑰金的表盘搭配鳄鱼皮的表带,魅力值尽显,腕表动力支持达到38小时,是经典之作。

任达华――欧米茄海马系列

优质的瑞士腕表推荐 你get到明星同款了吗?

欧米茄海马系列

作为娱乐圈的硬汉,任达华的腕表是欧米茄的海马系列,当然这款腕表真的很适合身材好的人,蔚蓝大气的色泽,大表盘和钢质的表链很增添男人味,600米的专业防水功能完全可以当作潜水表使用,这款腕表很百搭,可商务可休闲也可以运动,是名人同款腕表的代表之一。

优质的瑞士腕表推荐,这三个名人同款腕表气质不同,外形不同,但可以说都是经典的男士腕表样式,完全可以考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