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闻的男士香水推荐 每一款都是撩妹香 就要撩住她

时尚 男人窝 2018-12-13 14:23

撩妹讲究方法,当然有一些能助攻的小细节注意好也非常重要。香水可以说是男士必备,行走的荷尔蒙,彰显男人的魅力值。好闻的男士香水推荐,每一款都是撩妹的必备品,女人喜欢的男士香水你有哪些?

爱马仕大地

好闻的男士香水推荐 每一款都是撩妹香 就要撩住她

爱马仕

爱马仕大地系列是经典的淡香型香水,是一款很受男女喜爱的中性香水,这款香水最大的特点就是润物无声,在不察觉中让人沉迷,很适合儒雅型男人。一开始喷上是雨后的草木味道,而后带有淡淡的柑橘味道,很清新,到了最后就是一丝丝浓烈的木质香,香味不仅给人雅致感,还有一些魅惑,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再去闻一闻,是一款绝对散发荷尔蒙的男士香水。

CK ONE

好闻的男士香水推荐 每一款都是撩妹香 就要撩住她

CK

CK ONE是影响了一个时代的男士香水,这款香水最大的魅力就是给人以亲切感,只要闻到这款香水就像去靠近拥有这个味道的人。香水味到清新明快,温暖阳光,就像是一杯很纯净的绿茶,清香迷人。香水前调融入了柠檬、菠萝和番木瓜,所以有些水果的清香味,中调加入了茉莉、玫瑰、紫罗兰,花香味道四溢,后调的味道更是让人沉迷,麝香的加入让人感觉温暖成熟,是很好闻的男士香水。

信仰喜马拉雅

好闻的男士香水推荐 每一款都是撩妹香 就要撩住她

喜马拉雅

喜马拉雅是冷感的香水代表,给人清冽的感觉,这种冷感是通过在香水中加入柑橘来达成的,很适合气质高冷或者商务人士使用,给人一种冷静沉着、干净大气的印象,这款香水最让人着迷的地方就是冷淡风,不热烈的气息反倒很吸引人,是很多现代人对于香水的首选。

好闻的男士香水推荐,小编推荐的三款撩妹香里一定会有一款适合你的完美香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