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择适合的护肤产品?男士护肤产品的选择技巧

时尚 男人窝 2018-12-18 12:05

大多数男生是不护肤的,因为懒或者害怕别人觉得自己在脸上涂涂抹抹的很娘娘腔,但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打理自己并且注重皮肤管理,好的皮肤让人感觉自己更自信,也让他人觉得这个人看起来干净舒服,做好男士护肤其实是在给自己加分。但是很多男生心有护肤的想法,却不知道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那么该如何选择适合的护肤产品呢?几个方面来考虑。

如何选择适合的护肤产品?男士护肤产品的选择技巧

护肤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情况,分清皮肤是属于油性,干性还是中性混合皮肤。和女生护肤一样,男士护肤第一步是清楚了解肌肤类型,干性和油性肌肤最好选择补水清透的护肤品,配合面膜效果更佳。若是混合型皮肤,就要分区选择护肤品,像额头和鼻子部分容易出油就要使用补水护肤品,而其他容易干燥的皮肤区域就要配合补水但是厚度大一点的护肤品。

如何选择适合的护肤产品?男士护肤产品的选择技巧

护肤

其次要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适合自己的年龄段的护肤品。每个年龄阶段对护肤品的需求应该是不一样的,像二十多岁的男士护肤基础保养就可以,而三四十岁的阶段皮肤胶原蛋白流失较快,护肤品就要开始选择可以锁水、补充胶原蛋白的营养成分较高的护肤品了。

如何选择适合的护肤产品?男士护肤产品的选择技巧

护肤

总之男士护肤并不是简单的胡乱选一套护肤品就可以了,而是要看自己的肌肤需求来考量,挑选合适的,适合自己皮肤状况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