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潮流时尚穿搭技巧 韩版夹克更显简约风格

时尚 男人窝 2019-01-15 13:49

小伙伴们,已入深秋,秋冬时节,田园风光将逝,一款简约风格的搭配映衬秋冬美景,也更显你低调沉稳气质,然而正值秋冬换季这个尴尬的时候,小哥哥们是不是又再苦恼该穿什么呢?下面这款韩版夹克就让小哥哥们的苦恼瞬间消失殆尽,下面就介绍下韩版夹克搭配出的时尚感觉。

秋冬潮流时尚穿搭技巧 韩版夹克更显简约风格

韩版夹克

韩版夹克还是比较容易搭配的,因它不变的风格,简单的款式,可谓是百搭的必备良品。也是深受小伙伴们喜爱的单品。很多时候,休闲外套太随意,西装又太正式,而韩版夹克就能够收放自如,还能添加小哥哥帅气风范,让各位小哥哥轻松应对各种场合,同时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数。这款韩版夹克就比较百搭,可以搭配一条黑色裤子或是牛仔裤都可以,不紧凸显男士的帅气风格,而且还给人种成熟低调的感觉,显出小哥哥的沉稳气质。

秋冬潮流时尚穿搭技巧 韩版夹克更显简约风格

韩版夹克

灰色的韩版夹克虽然比较简单,但如果一身素色的话更能体现简约风格,正是秋冬搭配潮流的典范,而且灰黄色的夹克更有种古典风范,这款夹克搭配多少都会有点怀旧的感觉,有种太阳晒在身上的慵懒的风格。小女生看了多少衬托点阳光大男孩的气息,也显得更加成熟稳重。

秋冬潮流时尚穿搭技巧 韩版夹克更显简约风格

韩版夹克

这款韩版夹克的修身做的也很好,一点不失夹克应有的韵味,各位小哥哥穿了一定能感受到夹克酷酷的风格。比较收腰的设计能够完好展现小哥哥的好身材。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