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VPhoto回顾2018年度时尚盛会,全世界最fashion的人都在这里!

时尚 TOM    2018-12-21 16:44

无论时尚潮流如何云谲波诡,总有人勇于尝鲜并引领风尚。要想了解过去一年的流行趋势,看看众星云集的时尚盛会就知道。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回顾2018年度VPhoto拍摄的时尚界重磅活动,感受时尚icon的非凡魅力!

国际篇:

巴黎名媛舞会

今年世界十大顶尖奢华晚会之一的巴黎名媛舞会邀请了19位出生名门望族、显要世家的妙龄名媛。香港盈科地产的千金Angel Lee、任正非小女儿AnnabelYao和著名华裔建筑师AnnaPei三位华人名媛受邀参加巴黎名媛舞会,引起媒体极大关注。

名媛们身穿来自Dior、Valentino、Gaultier Paris、Elie Saab、J.Mendel、Ralph Rosso等国际一线大牌和中国设计师郭培的高定礼服,脚蹬著名的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佩戴Payal New York价值连城的珠宝,在VPhoto的镜头下完成了极致梦幻的成年礼。

巴黎男装周

“当红辣子鸡”设计师Virgil Abloh接棒Louis Vuitton以来呈现的第一场秀就在今年的巴黎男装周。单色搭配利落的剪裁来进行整体造型,细节中融入街头元素,带着鲜明的Virgil 个人标签。Dior Homme 2019春夏男装系列也在Kim Jones的带领下有了明显的风格转变,告别过去惯用的暗黑基调,柔和的莫兰迪色调占了极大比重,低调而不张扬,营造了轻盈的高级质感。今年李宁强势登陆巴黎男装周,成为“国货之光”,为人津津乐道。活泼的颜色运用、大胆的元素混搭,传递出李宁的年轻与活力。

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

巴黎时装周向来是时尚的前卫风向标,各大品牌轮番上阵,明星大腕云集。Angelababy身着一袭黑纱裙亮相Dior2019春夏秀场,作为品牌的形象大使,她选择的是Dior 2019早春成衣系列黑色长裙搭配Dior高级珠宝,在花瓣雨中起舞,高贵梦幻。模特则踏着花瓣在舞者中穿梭而来,擅长打造仙女裙的Maria Grazia Chiuri从芭蕾舞中汲取灵感,将芭蕾舞元素与品牌的优雅特性相结合,将优雅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2018戛纳国际电影节

2018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全球的电影人、流量明星与时尚icon蜂拥而至。身穿Dior礼服的《芳华》演员苗苗、演技派男演员廖凡与女演员赵涛、当红模特Georgia May Jagger、身穿Chanel礼服裙的好莱坞女星Kristen Stewart等一众明星将红毯点缀得星光熠熠。

国内篇:

2018COSMO时尚美丽盛典

有着业界奥斯卡之称的顶级时尚盛会“2018COSM时尚美丽盛典”聚合了近百位顶尖明星偶像、品牌高层、社会名人、知名博主,一同鉴定美丽,超强阵容堪比春晚。

周冬雨粉裙配黑色贝雷帽演绎少女俏皮,一袭黑色开衩礼服裙的秦岚性感迷人,杨幂则选择了仙气十足的浅色长裙。孙怡亮面短裙晒出“筷子腿”,佟丽娅华丽裙装宛若盖茨比里的黛西,陈数优雅大气一如既往。男明星的看点也不少。韩庚与金在中帅气合体,上演“有生之年”系列,刘昊然的运动风走红毯前卫大胆,梳着“花轮头”的吴磊弟弟变身绅士。晚会演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身穿复古格纹套装的蔡徐坤,一首《WaitWaitWait》唱出偶像心声,成为当晚最大亮点之一。

跟VPhoto回顾2018年度时尚盛会,全世界最fashion的人都在这里!

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

2018 BAZAAR明星慈善夜既是时尚圈大事,又是慈善界盛会,众多明星、商业领袖、社会名流、品牌和媒体齐聚,为以“凝聚爱心,美育未来”为主题的慈善活动助力。

红毯明星争奇斗艳。帅气如马思纯、可爱如周冬雨,优雅如宋茜,三位“腿精”不约而同秀出美腿。黑白是永不过时的时尚,超模刘雯一袭黑色星空风衣裙,风度温度两不误,李沁化身俏丽复古的女郎,辛芷蕾白色连体裤气场两米八。男明星清一色的深色西装打扮。陈学冬领驳刺绣丝绒西装尽显华贵,人气暴涨的白宇剃掉了胡子,带上眼镜温文尔雅。还有《中国有嘻哈》选手ICE、周汤豪、那吾克热集体亮相,周汤豪用匡威搭配Dior套装,别有一番味道。

跟VPhoto回顾2018年度时尚盛会,全世界最fashion的人都在这里!

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

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是《时尚先生Esquire》联合众多高端品牌呈现的一场最高规格的中国精英男性时尚年鉴。实力派演员段奕宏选择了一身灰褐色双排扣丝绒西装,低调儒雅。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蔡徐坤,翻领皮夹克复古又保暖,时髦的异形皮带成为点睛之笔。屡登时尚杂志封面的井柏然大胆尝试了紫色荷叶边衬衫混搭蓝色高领,浪漫至极。汪峰金色刺绣演出服尽显华丽。

很难想象,15年前中国男性时尚还没有成型的概念,如今却完成了从启蒙到进阶、从意识觉醒到自我主张、丰富多元的大转变。

YOHOOD2018全球潮流嘉年华

艺术潮流圈和娱乐圈联系空前紧密,YOHOOD 2018全球潮流嘉年华在带来各种全球潮流尖货和潮流新玩法的同时,请来了一大堆明星助阵。林俊杰、余文乐、罗志祥、李灿森、韩火火等潮流icon齐聚,跨界成为潮流艺术家。他们以明星主理人的身份,将自己对潮流与艺术的巧思分享给大家。

2018上海国际电影节宝格丽展映单元

宝格丽与上海国际电影节联袂推出的“宝格丽经典呈现:喜亦风流”展映单元华彩开启。众多明星、社会各界名流、全球媒体共聚,在百年历史建筑中感受百年意式风华与电影美学。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吴亦凡、导演及演员冯德伦、演员袁姗姗等明星身着白色礼服优雅亮相,点燃“喜亦风流”宝格丽之夜。

时尚集团25周年封面展

时尚集团25周年封面展以“时间·时尚·时代”为主题,是时尚集团创办25年以来首次系统的梳理和展出最有故事、最具代表性和最有影响力的封面,通过封面和封面故事来回溯时间,致敬时代,展望未来。

不得不感叹时尚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它最大限度地挖掘了人类的视觉需求,像一块磁铁吸引我们孜孜不倦地追求和欣赏“美”。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时尚活动将VPhoto提供的即时影像服务应用其中。VPhoto依靠核心技术驱动,用图片直播、云视频的方式,大大加速了优质时尚内容的传播,让人们可以在星光盛会的当下第一时间欣赏到时尚之美。此外,VPhoto“速度与品质”的双重实力能为活动短时间内实现千万甚至更高量级的曝光,现已成为一线品牌活动的标配。

跟VPhoto回顾2018年度时尚盛会,全世界最fashion的人都在这里!

2018年VPhoto还拍摄了ELLE30周年风尚大典、GIORGIOARMANI“解密阿玛尼”、“星光范特西”万圣派对、上海时装周IMMI秀等众多时尚活动,来年还将为大家呈现更多星光璀璨的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