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LOR LOCK肌颜之锁—为敏感肌打造天然高效护肤品

时尚 TOM    2018-12-12 15:21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平稳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护肤品的认知和需求也不断升级,不再满足于大众平庸的护肤品,产生对护肤品天然、高效,个性细分化的需求,同时也促使护肤品不断升级换代。市场中没有一种单一的产品可以满足所有的消费者,产品需要目标市场定位,才可以集中精力发展。同样品牌要突出产品的个性细分功效,才能打造自己的独特品牌价值。在此趋势下,COLOR LOCK肌颜之锁锁定敏感肌肤群体,专业研制针对敏感肌肤天然、高效的护肤品。

COLOR LOCK肌颜之锁—为敏感肌打造天然高效护肤品

由于环境日益恶劣,生活压力大等外界刺激因素,加上皮肤本身角质层薄、免疫力低等原因,敏感肌肤易出现发红、瘙痒、烧灼感、紧绷不适、出现红血丝等问题,皮肤经不起任何风吹草动,比如稍一晒太阳、化妆或者受热等刺激后以上症状就会反复,甚至没有任何明显刺激也会出现。经调查,皮肤敏感群体大量存在且数量越来越多。

针对脆弱的敏感肌,COLOR LOCK肌颜之锁主要从防御和修复两方面入手,提高肌肤防御能力和舒缓修复受损肌肤。

1、提高肌肤防御能力

产品添加二裂酵母和虾青素成分。二裂酵母是目前西方奢侈护肤品品牌精华产品常用成分,市场售价定位为“高端”消费,在专业媒体提供的成分功能说明中,它是“肌肤修复”明星,具有强大的重建肌肤防御系统的功效。虾青素具有提高肌肤自我修复的独特功效,同时也有抗氧化,防止肌肤胶原蛋白流失的作用。二裂酵母和虾青素也是多个高端护肤品牌的明星添加成分,两大成分的融合保证了COLOR LOCK肌颜之锁的强大防御功效。

COLOR LOCK肌颜之锁—为敏感肌打造天然高效护肤品

2、舒缓修复受损肌肤

产品独特添加白花春黄菊、牛奶蛋白及胜肽成分,用来舒缓修复受损肌肤。白花春黄菊具有修护敏感肌肤,减少淡化红血丝,减少发红,调整肤色不均,对易痒的肌肤有很好得安抚效果,温和补充水分,舒缓抗敏。胜肽成分具有消除肌肤炎症、抗氧化的功效。牛奶蛋白可以舒缓镇定肌肤,提高细胞活力和能量。三大成分的添加为修复受损肌肤保驾护航。

而且COLOR LOCK肌颜之锁所有产品无酒精,无香精,无色素,质地轻盈薄透,吸收更快更深,修护直达肌底,锁住肌龄逆生长。COLOR LOCK肌颜之锁京东旗舰店官方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778760.html

COLOR LOCK肌颜之锁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利用自身优势,将众多名贵成分以及中国古老的护肤成分添加其中,打造出针对敏感肌安全有效的护肤品牌。同时,COLOR LOCK肌颜之锁实行差异化细分定位,突出产品的个性,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价值观,加强对有中国特色的护肤品开发,树立中国护肤品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