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新设计 为爱定义 I Do 珠宝荣膺年度趣味设计奖

时尚 TOM    2018-12-25 15:02

 

向新设计 为爱定义 I Do 珠宝荣膺年度趣味设计奖

12月19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珠宝盛宴“2018 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在京举办。该盛事由全维度珠宝时尚传媒品牌《芭莎珠宝》主办,堪称中国唯一的“高级珠宝奥斯卡”。晚宴以“新经典高级FUN”为主题,力邀专业评审团和全网读者参与投票评选,代表着珠宝行业的至高权威。当晚,I Do 360° LOVE系列新品凭借创新设计及对爱的全新表达,获得“年度趣味设计”大奖,吸引全场目光。

向新设计 为爱定义 I Do 珠宝荣膺年度趣味设计奖

I Do 360° LOVE系列荣获“年度趣味设计”大奖

向新设计 为爱定义 I Do 珠宝荣膺年度趣味设计奖

I Do品牌公关及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冉出席领奖

“I Do”——源自婚礼的誓言,代表着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侣对于爱情忠贞不渝的承诺,是最神圣的爱情宣言。一句“I Do”,婚戒滑入无名指,自此以爱为名,相守一生。然而,身处多元时代,岁月静好已经不足以诠释婚姻的全部,炽热的爱恋更是婚姻保鲜的关键。I Do一直致力于塑造成为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不断探索年轻情侣对婚姻的独特情感表达,将品牌对于婚姻的深刻感悟倾注于产品中,以灵动的创意突破传统设计,赋予作品情感的触动。此次获颁的I Do 360° LOVE系列新品便是这类作品的代表。

向新设计 为爱定义 I Do 珠宝荣膺年度趣味设计奖

I Do 360° LOVE系列新品

I Do 360° LOVE系列新品承袭该系列的经典设计,以没有棱角亦没有终点的“圆”为灵感,创意性地将红宝石与钻石对应镶嵌,使转动的宝石从包裹的外框中释放出来,完整展现于眼前,更突显灵动与别致。随心转动,即可呈现不同宝石的璀璨光彩——红宝石的华贵之彩映照着爱情最初的如火炽烈,钻石的无暇之美呵守着相伴一生的永恒光阴。创新的旋转镶嵌工艺,是不会停止对爱的表达,守护婚姻的永动力。这既是I Do对传统婚戒珠宝的大胆创新,也诠释着I Do对美好婚姻的独特定义。该系列新品中还包括I Do首款弹力手镯,将360° LOVE系列对爱的定义创意延伸,以柔软而坚韧的守护,一展圆满爱情该有的模样。

新时代的婚姻里,既有“我爱你,不止这一面”的多元意趣,也有“一声I Do,一生我愿意”的挚爱深情。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及推崇的婚戒珠宝品牌,I Do从未停歇对婚戒美学的探索,始终以神圣的婚礼誓词为名,以创新温暖的情感珠宝之作,见证亦守护每一对新人的幸福婚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