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产品发布会12月15日在广州举行

时尚 TOM    2018-12-14 12:09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近期公布的大数据表明,过去十几年,我国居民非正常体重者数量迅速上升,几乎占全国总人口的一半。由此,瘦身需求激增。据蓝鲸财经报道,面向瘦身人群的营养棒市场在2017年井喷,已经由最初的几亿增至如今近两百亿的市场规模。

正是这种背景下,12月15日,一款新型的营养棒产品——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将于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上市战略发布会。该产品源自世界500强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的发明专利,以打造体质管理第一品牌为使命,或为瘦身人群带来福音,引领2019移动电商投资新风向。

优减出身世界500强企业

应对肥胖问题有两个公认的原则——迈开腿、管住嘴。管住嘴也就是做好营养摄入控制,营养棒是这个市场上的一个爆品。与市场上许多声称背景强大的产品不同,优减是真正的出身名门。12月15日的优减产品发布会,来自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的代表将现场介绍公司的研发情况和优减产品的研发过程,并与广州优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专利授权签约仪式。

据了解,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有113年历史,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2017年,帝斯曼集团及其关联公司25000名员工,创造了100亿欧元的年销售额,名列美国《财富》杂志2017年度“改变世界的公司”排行榜第二名(第一名摩根大通,第三名苹果公司)。优减产品研发历时10余年,走访过上百位营养师,进行过数百次试验。12月15日的产品发布会上,将播放优减产品研发的视频,并邀请营养师代表上台致辞。

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产品发布会12月15日在广州举行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在国际和中国所获荣誉

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是一款代餐食品,可以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食物。产品甄选奇亚籽、蓝莓、鱼胶原蛋白、人参提取物、藜麦球等几十种配料,为人体提供所需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重要营养成分,避免消费者在轻体的过程中出现营养供给不足的情况。同时,还具有高纤维、低热量、易饱腹及方便、快捷、即食等特点。

在加工环节,优减采用目前世界先进的食品冷加工工艺,在未添加防腐剂的前提下能确保长达一年的保质期,这对产品的市场推广极其关键。同时,产品采用非转基因原料,承诺不含违禁化学色素、不含药物成分、不含违禁添加剂、不含防腐剂。

行业大齐聚发布会

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由帝斯曼集团授权广州优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优减)代理。广州优减目前共有9位创始人,她们拥有多个热销品的品牌打造经验,统领上千人的团队,创造过千万级别的销售额。产品发布会上,她们将集体亮相,分享对于大健康行业前景的真知灼见和投资心得。

据优减品牌CEO冯东东介绍,按照计划,广州优减将投入巨资开展多渠道的广告投放,倾力打造体质管理领域的领先品牌。同时,优减智能大数据引流系统首创云流量领袖班,独创“4+4+4”系统,实现流量的高速转化,打造专业接流团队,输出精准人脉,助力团队暴风裂变。此外,优减还配备千名品牌专属售后服务,提供定制级贴身辅导;营养师24小时在线跟踪终端消费者,持续一个月。

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产品发布会12月15日在广州举行

好的产品+好的团队+好的模式,优减信心满满要在体质管理市场掀起一股风浪,也引起了行业大咖的注意。12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广东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女士将莅临致辞道贺,方雨、管鹏、金涛、王易、尹启明、萌大、徐公子、杨赵进、唐顿、崔志坚、唐僧哥、肖森舟一众知名媒体人、行业大咖也将亮相。这些自带巨大流量的KOL,将把产品发布会变成一个行业焦点事件。

优减会在大健康市场掀起多大的风浪?它是众多瘦身人士期待的MR. right吗?12月15日,广州南丰朗豪酒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