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敏感肌的专属面膜

时尚 TOM    2018-12-03 09:54

作为敏感肌,由于肌肤状态的不稳定性,可能随时都会爆发敏感,因此对过敏肌肤进行及时护理显得至关重要,其实不仅仅是敏感肌,每一个人的肌肤在遇到比如医美术后、皮肤晒后、换季敏感或者熬夜等状况后,都需要及时进行护理,才能避免更多肌肤问题的产生。

而对于这些状况下产生的肌肤不适感,敷上一片面膜来救急是再好不过了,面膜具有比较集中的修护力,能快速拯救不适肌肤。不过前提是,你要选对面膜的成分,不然容易对皮肤造成二次伤害。

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敏感肌的专属面膜

敏感肌在选择面膜时要注意成分中除了要有具有舒缓效果的成分,还要选择那些无香精、无酒精、无色素、无致敏防腐剂等成分的面膜,成分精简,才不会刺激到皮肤。市面上的面膜虽然有很多种,但真正适合敏感肌的却不多。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就是一款专为敏感肌研发的面膜。

薇诺娜舒敏保湿面贴膜是一款能够舒缓敏感皮肤,为肌肤解渴的面部肌肤护理产品。面膜膜布剪裁合理,可以覆盖面部所有肌肤,蕴含高浓度植物精华液,使用后肌肤柔嫩平滑。青刺果油和双分子透明质酸钠多重保湿成分,有助于调节水脂膜平衡,帮助修护皮肤屏障。蘑菇葡聚糖和马齿苋提取精华,可缓解皮肤受到的刺激。产品成分采用高耐受精简配方,不含酒精、香精、色素及致敏防腐剂,是敏感性肌肤作为急救的理想选择。

皮肤敏感是不少女性的难题,即使是市面上面膜种类繁多,但真正适合敏感肌的却是很少的。敏感肌选择护肤品范围实在有限,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肤,不妨大胆尝试这款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一定会给你不同以往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