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最后一战!雅迪双十二这些买车福利你知道吗?

时尚 TOM    2018-12-03 15:24

双11刚过去,双12的战鼓就已经擂响了!2018年的最后一战,商家们都铆足了干劲,势必要直击全年最低价。你准备好迎接这一年底钜惠了吗?

爆款直降,定金翻倍,11元秒新车还有猜销量赢免单……雅迪电动车旗舰店这些双11福利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如果你没有赶上这些福利也没关系,雅迪双12的钜惠一样诱人。

2018最后一战!雅迪双十二这些买车福利你知道吗?

雅迪安乘保,电动车的保险栓

今年双12,雅迪电动车旗舰店购车就会免费获得价值168元的“安乘保”一年保险。安乘保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雅迪公司赠送给购车消费者的“电动车驾驶人身意外险”, 由中国人保承保。“安乘保”最高赔付52000元(意外伤害最高赔付50000元+意外医疗最高赔付2000元),这在整个电动车行业也是少有的。

2018最后一战!雅迪双十二这些买车福利你知道吗?

“以旧换新”,200块再骑两年

大家都知道,电动车的电池是影响电动车使用寿命的关键。一款电动车差不多骑两三年,电池就开始老化不耐用,需要更换了。为此,雅迪电动车旗舰店推出的电池“以旧换新”活动,凡是在今年双12期间通过雅迪旗舰店购买雅迪电摩通勤车的用户,都可以在2020全年期间到雅迪指定服务地点,仅需支付200元,电池就能以旧换新!这可比自己换电池便宜很多哦!

参加一元预定,抢限量减免

今年双12,雅迪电动车旗舰店推出了1元预定抵现的活动,只要在12月11日之前到店参加1元预定,就能在双12当天获得再减100的优惠福利!可以在所有折扣上以更便宜的价格拿到新车!

2018最后一战!雅迪双十二这些买车福利你知道吗?

全店好礼多多,收藏即可抽奖

双十二期间,只要在雅迪电动车旗舰店购车就有好礼相送。小到骑行手套,大到头盔或车锁,只要购车都有机会拿到。

另外,双十二进店收藏店铺,分享宝贝或者购买任意商品,都能参与店内抽奖。无门槛优惠券和雅迪专配头盔等你来!

2018最后一战!雅迪双十二这些买车福利你知道吗?

2018最后一场特惠风暴,雅迪电动车旗舰店没有什么复杂的玩法,就是直降再降!如果你正好需要一款电动车,记得把握机会哦,错过双12就真的要等一年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