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马拉雅“123狂欢节”落幕,广大女性开始关注理财领域

时尚 TOM    2018-12-03 18:04

作为国内首个内容消费节,喜马拉雅发起的“123狂欢节”即将落下帷幕,纵观本次狂欢节,女性用户内容付费需求也朝着多品类、多元化发展,女性理财专家水湄物语发起的《水湄物语的女性理财课》获得了众多听众拥戴,截止12月3日,在喜马拉雅123知识狂欢节分类中排名前15,成为本次狂欢节的一大亮点。

“内容付费”成消费新宠

喜马拉雅“123狂欢节”是喜马拉雅为倡导重视知识价值发起国内首个内容消费节,今年已是第三届,本次狂欢节的持续时间为11月23日到12月3日,据统计,截止12月2日的8点41分,销售额超过1.96亿,突破了2017年全年的销售额。

喜马拉雅“123狂欢节”落幕,广大女性开始关注理财领域

数据显示,本次狂欢节共覆盖328个行业,共有包含了马东、吴晓波、蔡康永、华少、乐嘉等8000多位声音网红和超过138万条付费内容共同打造了这场狂欢盛事,付费内容数量是去年的4倍。

对于本次狂欢节的超高热度,分析人士指出,对80、90后一代来说,付费阅读、为喜爱的内容花钱订阅课程,正在逐渐变得习以为常。随着越来越多的新生代消费者愿意为个人兴趣买单,内容消费正成为年轻群体的消费新宠。

水湄物语课程引发听众热捧

在本次的榜单中,由女性理财第一人水湄物语主讲的《水湄物语的女性理财课》表现尤为亮眼,这个涵盖女性理财7大模块的理财课程,用有趣、通俗改变了传统理财课程枯燥难懂的现状,一经上线,便积累了大量粉丝,稳定且持续占据个人提升类畅销榜单前列。

喜马拉雅“123狂欢节”落幕,广大女性开始关注理财领域

提到水湄物语,她拥有众多的标签,不仅是国内最大的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的联合创始人,同时还是三个宝宝的妈妈,豆瓣14万+粉丝理财大V、在行/分答资深理财专家、畅销书《30岁前的每一天》作者。据悉,水湄物语30岁开始学习理财,并在40岁前便实现了财务自由。

水湄物语认为,理财能力关系到家庭的生活水平和幸福的程度。有关资料显示,有近60%的家庭中,女性负责家庭财富管理决策,是家庭财富的管理员。实际上,女性由于自己的角色定位使得他们在家庭生活安排、消费支出、保险购买等多方面有更明确的认知,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女性在家庭理财方面比男性更加理性。尤其是随着女性收入的不断提升,他们的实际需求因而变得更加旺盛。

《水湄物语的女性理财课》主要从7个模块展开,分别是理财就是理生活、夫妻理财、家庭资产管理、职场理财、亲子理财、父母理财和理财心态;还有“如何巧用五险一金,不升值收入却能增加30%”等实用小技能的分享;除此之外,水湄物语还将亲自进行互动答疑,参与课程学习的人均有机会直接向她提问,并得到她的亲自指导,得到定制版的家庭理财方案。

国内权威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

从零开始学习理财的水湄物语,在个人实现财务自由之后,她发现国人的财商教育缺失,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依靠个人的智慧,用钱帮自己获得更好的生活,2011年,水湄物语和先生小熊老师一起创办了长投学堂,并首创以用户为核心的“轻教育”模式。

迄今为止,长投学堂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在线理财教育机构,付费用户规模超200万,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356个城市,在线理财教育领域中细分行业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长投学堂也获得了资本的关注和青睐。今年9月,长投学堂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涌铧投资和成为资本联合领投,安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一举刷新了该品类单笔最大融资记录。

就在日前,长投学堂再度得到权威认可,凭借其先进的的理财教育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服务,长投学堂创始人兼CEO小熊老师和“长投学堂”分别荣获腾讯2018回响中国“年度教育领军人物”与“知名在线教育品牌”两项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