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全球她领袖年度盛典成功举办,睿问引领女性知识付费

时尚 TOM    2018-12-05 11:15

(12月4日,上海)由职业女性学习成长平台睿问携手全球奢侈品共享平台星洞、优客工场、交大创合汇、飞马旅联合举办的2018全球她领袖年度盛典在上海外滩W酒店成功举办。盛典上,睿问创始人兼CEO邱玉梅介绍了专为1亿职业女性打造的知识付费APP:睿问。据介绍,该APP从“职场”、“赚钱”、“变美”、“两性情感”等维度出发,引进众多大咖打造精品课程,旨在帮助职业女性变得更成功更幸福更美丽。

2018全球她领袖年度盛典成功举办,睿问引领女性知识付费

数据显示,中国女性就业率高达73%;步入职场后,76%的女性希望担任企业最高职位;而在创业者当中,女性比例高达30.9%,这一比例正以每年超过10%的速度在增长。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发现随着独立意识的增强,中国的女性越来越渴望创造出个人价值。但是,由于刻板印象的存在,女性越想在职场上有所突破,面临的挑战越多,由此产生的在知识付费产品方面的需求也就越大。每10个知识付费订单中,有7个是女性用户。

女性的求知欲望越来越强,但是,以往市面上的知识付费平台打造的内容多是男女通用,都忽略了一个本质问题:男女无论是在生活、工作还是情感中遇到的问题都不一样。对于男性来说,解决了工作中的问题,人生的问题就解决了90%,但对于女性来说,工作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除了工作上的问题,还有家庭、情感各方面的问题接踵而至。

睿问APP结合了睿问过去两年对职场女性需求的洞察,充分调动平台上的导师及KOL资源研发了音频课程,围绕女性必读书单创建了听书节目,根据女性渴望的生活模板打造了101酷女孩故事,致力于让职场女性能够借助睿问She Power平台的知识体系和社交资源,实现从普通女生成长为“她领袖”的梦想。

睿问创始人兼CEO邱玉梅说到“睿问APP自2018年11月份上线以来,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获得了数万的付费用户。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快速积累用户,最主要的原因是睿问的课程是针对职业女性在发展中各个阶段的不同成长需求所打造的。睿问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行业大咖和女性领袖进驻平台,输出可复制的思维和行为模式,提供轻量高效的学习产品和密切的互动学习机制,为用户提供了一条’看得见’的成长之路。”

2018全球她领袖年度盛典成功举办,睿问引领女性知识付费

峰会现场,睿问旗下SPO她领袖联盟的会员以及线上课程的付费用户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一位创业女性表示曾经的她是孤单无力的,加入了SPO全球她领袖联盟后,结识了很多一样喜欢拼搏又热爱分享的她领袖,找到了力量和温暖;而另一位职业女性则提到曾经的她因为生育而脱离了职场多年,当再次回到职场后难以找到自己的定位和价值,通过学习睿问的课程,现在的她能够坦然地享受女性的不同角色,在任何角色下都能游刃有余,切换自如。

全球她领袖年度盛典设立于2016年,每年都会吸引数千名职业女性到场学习。今年的盛典上,为了帮助职业女性们掌握突破每个成长关键节点所需要的方法、找到资源抓住机遇,主办方还邀请了近百位中外杰出商业精英、女性领袖汇聚一堂,围绕个人成长、创业融资、市场营销等角度进行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同时,为了表彰在传播女性领导力有着杰出贡献的女性领袖,并且利用榜样力量激励更多女性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盛典现场还颁发了全球最具权威女性领导力奖——雅典娜国家级领导力奖。

2018全球她领袖年度盛典成功举办,睿问引领女性知识付费

关于中国新时代女性的成长,此次雅典娜国家级领导力奖获得者,德勤中国副首席执行官蒋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也提到:“我们要学会用欣赏的眼光看待接触到的每一个人,在这个过程中,才能长成自己喜欢的模样。雅典娜是希腊神话中的女神,ATHENA Awards创办的时候用这样一个名字也是希望能够展示女性聚集智慧、自信和美好生活一体的这样一个形式。每个人都应该活出自己心目中女神的模样,只有这样我们才有足够的力量和足够的爱,能够感召我们身边的人,能够为这个世界做一些小小的改变。”

关于睿问She Power:

睿问She Power,职业女性学习成长平台。我们秉持分享经济理念,从现在到未来,整合最优质的资源,创建“SPO全球她领袖联盟”这一全球精英职业女性社群,首批400位成员遍布全球,管理着超过300亿美元的年收入。

同时,我们汇聚不同行业和职能的副总裁级别以上专家导师,挖掘女性发展和企业发展潜力,塑造和传播女性影响力,为中国3亿职场女性打造上升通道。在此基础上,构建“她经济”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