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轻轻软水花洒日本众筹,1天轻松完成众筹额!

时尚 TOM    2018-12-28 12:04

 

1545959457558890.jpg

2018年12月21日, 水轻轻软水花洒在日本发起众筹,正式上线一天即完成了300000日元的众筹目标,现在众筹金额已达到了361800日元,远超原定目标金额,展现了水轻轻软水花洒在日本的超高人气。

1545959476997801.jpg

众所周知日本是一个对产品质量要求非常高的国家,水轻轻软水花洒在日本成功的众筹也表明水轻轻花洒质量过硬,顾客对水轻轻软水花洒认同喜爱程度极高。

今年10月份水轻轻受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老师邀请,前往日本参加“让日本看到中国匠”中日新匠人交流展,这是中国新匠人第一次在海外集体亮相,也是今年中日最大的企业家交流活动。

展会上水轻轻展出了自家的明星产品水轻轻软水花洒,众多参展观众被水轻轻软水花洒精致的外观和产品介绍吸引。外观上水轻轻软水花洒时尚简约,其小巧的体积和极简的安装设计,便于携带,集净水和软水于一身,采用了耐摔、耐高温的ABS树脂材料,280个0.3mm的出水孔设计,不仅能使出水更加细腻,还能达到最高30%的节水效果。此外还新增了智能滤芯指示灯,智能显示工作状态,及时提醒更换滤芯,贴心方便,也能让更多人轻松享受到更为健康舒适的软水沐浴体验。

产品使用感上水轻轻软水花洒采用三重过滤滤芯,能高效滤除氯化物、吸附钙镁离子,真正实现了在出水瞬间迅速软化和净化水质的功能。经过水轻轻智能软水花洒过滤软化后的水,不仅有助于深度清洁毛孔里的污垢彩妆,保护敏感皮肤,还能够柔滑肌肤、顺滑秀发,为使用者带去SPA级舒爽的淋浴体验。

遗憾的是展会上水轻轻软水花洒只用来作为展示,并未开始在日本公开售卖,现场有意购买水轻轻花洒的顾客只能失望而归。12月21日此次日本众筹是是水轻轻开启国际市场的第一步,之后水轻轻软水花洒将正式在日本发售,让全世界的顾客享受到完美的淋浴体验。

1545959499870449.jpg

水轻轻创始人阮晨海表示,当时之所以想做花洒,是由于北方尤其是西北地区普遍存在水硬水质差的用水情况,洗澡时有粘稠、不舒服、体验差的感觉。哪怕在当地价格不菲的宾馆,但因为水太硬,淋浴体验依然很差,如果能做出明显改善淋浴体验的花洒,让淋浴变成一种享受,那一定有很大的市场,事实证明阮晨海的判断是正确的,水轻轻软水花洒简单实用、击中用户痛点、符合当下轻时尚消费潮流,上市后广受欢迎,获得良好国内外市场反应。

1545959516983119.jpg

水轻轻凭着自身过硬的品质斩获了今年IDEA 2018 Finalist大奖,IDEA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和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Week)为全世界范围内的顶尖产品设计所颁发的设计大奖。该奖项极为重视创新,创立于1980年,迄今已有38年历史,与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齐名,是国际三大顶级工业设计奖之一。

这也是继去年凭借阻菌净水龙头闯入德国iF大奖决赛后,水轻轻获得的又一个国际奖项,证明了水轻轻的优秀产品已经得到国际专业层次的广泛认可。

1545959530812518.jpg

未来相信水轻轻将继续以“让更多人享受到更好的用水环境”为使命,融合用户体验进行产品设计,坚持“中国智造”,坚持独立创新,为全世界顾客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用水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