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召开二届一次会议 徐磊任会长

时尚 TOM    2018-12-28 14:09

12月26日,于上海锦江饭店举办的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落下帷幕,会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经过选举、审议完成了第二届理事的换届选举,其中钻石小鸟董事长徐磊先生荣任第二届协会会长,同时马骧虎先生经选举任协会秘书长。

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召开二届一次会议 徐磊任会长

作为上海本土萌芽的专业钟表珠宝行业协会,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由多家具有社会责任与品牌实力的珠宝企业共同组成,以专精钻研的精神打造更具有竞争能力与公平、公正、和谐、规范的珠宝行业环境,促成携手进步、共同成长的行业蓝图。创立于2014年,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业以监督者与鼓励者的定位,走过了第一个五年。而在此次年末的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中,大会成员共同聆听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及商会章程。

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召开二届一次会议 徐磊任会长

会议中,经由会员单位代表共同选举并通过的第二届协会会长徐磊先生做了上任致辞,解读了当前形势下钟表珠宝品牌商将要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为未来五年中上海现代钟表商会的发展道路及执行守则做了简述:“我们需要琢磨‘内功’,将创新作为引领品牌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富有创意的产品、具有划时代价值的商业模式和更加贴合自身的营销模式是真正能够在客观条件下稳步向前的基石。”

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召开二届一次会议 徐磊任会长

作为具有时代先锋性的协会,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商会希望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与理事单位们一起打造更加良好的业内生态和蓬勃向上的市场环境,持续开展大量会员活动,组织理事单位代表进行考察与学习,从共荣角度适应新时代互联网新零售模式下的发展与不断升级。在新的2019年,上海现代钟表珠宝协会将带领行业,面对更多未知的未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行业的繁荣与本土品牌的复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