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秘密武器,让优减必成爆品

时尚 TOM    2018-12-29 15:06

2018年12月15日,由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研发的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以下简称优减蛋白棒)在广州举行战略发布会,引发诸多行业大咖和媒体记者关注。优减蛋白棒倡导减肥的核心就是减脂的理念,致力于提供“体质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甄选世界各国优质原料打造优质轻食产品,通过“1燃+2清+3调”的减肥方法,组建国内唯一一支千人私人健康顾问团队提供一对一终端服务,实现科学减脂,42天打造易瘦体质。

有一秘密武器,让优减必成爆品

常言道,“酒香不怕巷子深”。按照常理,有了好的产品和服务,自然会有源源不断的销售流量。但是,在深度信息化时代的今天,“酒香还怕巷子深”的现象屡屡出现,究其根源,问题出在了渠道困境、流量困境。

过去十多年间,线上销售在中国社会零售渠道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开始时是传统的电商,后来以微信为代表的移动电商崛起。前几年,有潜力的新品做好了微信推广,就基本可以躺赚了。但随着抖音、拼多多、小红书、美柚等各类型的APP爆红,微信的中心地位被冲击。微信官方的最新数据显示,微信用户停留在微信端的时间正以50%的速度下滑。可想而知,当社交巨头微信渠道的传达能力开始下降时,流量自然会变少,依托微信朋友圈关系的社交电商行业首当其冲,遭受打击。

移动社交平台多如牛毛,各有各的玩法,让人无所适从。面对这样的困境,一款优质新品该如何快速破局?道理很简单:只要消费者还在使用智能手机,还在使用APP,那么消费者就在那里,流量就在那里,渠道就在那里,我们就应当去那里发力。但知道是一回事,做是另一回事。要完成这个壮举,还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能做到的是极少数。

优减就属于“知行合一”的少数。

优减蛋白棒上市发布会当天,重磅发布了“优减云流量工厂”智能大数据全网引流系统(以下简称“优减云流量工厂”)。优减云流量工厂”历时8个月研发而成,投入资金近5000万元,对接百度、网易、腾讯新闻、抖音、快手、搜狐、美柚、微博、优酷等全网TOP150 活跃APP,每天输送数十万条流量,帮助优减经销商突破人脉瓶颈,开拓源源不断的潜在消费者。

有一秘密武器,让优减必成爆品

流量中也有“杂音”,优减为此搭建了一套金字塔精准流量筛选系统,具体来说分三步:首先是流量平台筛选,根据不同平台选择,筛选出初步群体,形成流量池;其次是目标人群筛选,根据用户画像,分析用户的年龄性别、来源地区、兴趣爱好、消费水平等特征和相关数据,对流量进行划分筛选;最后,再由公司客服筛选,挑选出高意向、高精准的消费群体,定向引流。经过筛选,每天可以输送1.5-3万条精准流量,帮助经销商快速找到客户。

有效流量也不等于成交,优减还组建了四位一体转化成交系统、“3+7升级系统”,手把手帮助经销商掌握交易技巧,快速成交出货,吸引有意愿的消费者加入创业队伍。

除了线上传播,优减还投入巨资用于全方位多渠道的品牌推广。据优减品牌CEO冯东东介绍,优减计划参加广州美博会、上海美博会等高端展会,也会在高铁站、公交车身等人流量大的场所投放广告。

中国减肥市场至今缺乏有绝对领导力的品牌,定位于“传统减肥终结者,新型健康减肥开创者”的优减将以科学配方的产品、完善贴心的服务和全面有力的渠道,成为行业新风口,为瘦身人士带来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