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人团队跟踪服务 优减给瘦身者“稳稳的幸福”

时尚 TOM    2018-12-29 15:06

当今社会,随着生活物质条件的不断改善和饮食结构的不尽合理,肥胖病在全球范围内象瘟疫一般蔓延开来。随着中国肥胖人口的不断增加,瘦身产品市场持续走热。但中国的减肥行业缺乏规范管理,呈现出假冒伪劣产品当道、相关产品缺乏专业性的乱象。至今,仍缺乏一个有绝对领导力的品牌。

纵观减肥产品的发展历程,大致分成两个阶段。

首先涌现是传统减肥法,主要有三种,运动减肥、节食减肥和外科手术等。三种减肥方法都有各自的弊端:运动需要时间成本、速度慢、会反弹;节食容易导致身体出现反作用,影响健康;抽脂手术可能造成手术创伤,还会反弹。

当传统减肥法逐渐暴露弊端时,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代促排型和二代控制摄入型的减肥产品。但长期使用这些产品,极易导致营养不良、全身虚弱、电解质失衡、皮肤失去光泽等一系列身体问题,治标不治本,反弹明显。

如此多的减肥产品无效,甚至出现负效果,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产品本身有缺陷,往往“只见树木,不见森林”;二是只关注产品,而缺乏相应的配套服务,如专业的减肥咨询建议。市场上迫切需要一款兼具产品效果和配套服务的科学减肥产品。

12月15日,由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研发的优减轻食营养蛋白棒(以下简称优减蛋白棒)于广州举行上市战略发布会。优减致力于提供“健康体质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为瘦身人士提供有效的减肥产品的同时,组建了国内唯一一支上千人的健康服务团队,一对一服务终端消费者,针对消费者不同的身体状况,在线提供相应的减肥指导意见,持续服务一个月。

千人团队跟踪服务 优减给瘦身者“稳稳的幸福”

优减蛋白棒倡导减肥的核心就是减脂的理念,通过“1燃+2清+3调”的减肥方法,实现科学减脂,打造易瘦体质。

“1燃”,1~7天启动燃脂,加快新陈代谢,燃烧卡路里,减脂5-15斤;

“2清”,8~28天清洁净化燃脂5-10斤,让身体的惰性脂肪充分燃烧;

“3调”,调节GI值(即血糖生成指数),达到易瘦健康体质,减肥成功不反弹。

千人团队跟踪服务 优减给瘦身者“稳稳的幸福”

导致肥胖的具体原因五花八门,但归根结底是人体的新陈代谢发生了故障,导致摄入量大于排出量、且不能转化为有效成分。优减蛋白棒的根本目的在于改变肥胖者不正常的新陈代谢现状,同时帮助肥胖者建立一套健康的生活习惯,恢复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机制。

在燃的阶段,私人健康顾问制定减重方案,让糖代谢转为脂代谢,以减肥者自身脂肪提供身体所需要的热量;

在清的阶段,私人健康顾问根据体质分析和健康报告,生成相应的体质管理方案,让减肥者身体脂肪充分燃烧,成为热量的主要提供者;

在调的阶段,私人健康顾问制定膳食均衡方案,帮助顾客建立良好的饮食习惯,调节内分泌。

千人团队跟踪服务 优减给瘦身者“稳稳的幸福”

减肥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行业,随着消费者的觉醒,那些追逐短期利益、产品经不起考验、缺乏完善客户服务的“小作坊”必定退出市场,而拥有雄厚研发实力、对用户负责任的大企业会胜出。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作为世界生物科技巨头、美国《财富》杂志评选出的“改变世界的企业”第二名,在走访上千位国家营养学博士、历时约数千小时研究、经历近万次临床实验后推出的优减蛋白棒,将为减肥人士带来真正的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