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吉科技亮相乌镇峰会联手清华长三角院打造智能家电生态链

时尚 TOM    2018-12-18 11:47

11月7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智能家电品牌,小吉科技应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邀请参加了本届峰会,并在现场展示了双方战略合作成果。

小吉科技亮相乌镇峰会联手清华长三角院打造智能家电生态链

自2014年至今,乌镇峰会已成为国际科技届的一项知名盛会,众多新技术、新业态、新产品与新服务也纷纷在会上亮相。本届峰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重点探讨人工智能、物联网、5G、大数据等热点议题,又一次引发人们对于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家居的热议。

小吉科技正式成立于2015年,一直致力于智能迷你家电的研发,先后推出了迷你滚筒洗衣机、复古冰箱、洗手机等产品。小吉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家电品牌,不仅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首肯,还接连拿下了德国IF与Reddot、日本G-MARK三项国际设计领域的知名奖项。

本届乌镇峰会,小吉科技以物联网创新为主题,现场展示了迷你冰箱、迷你滚筒洗衣机和壁挂洗衣机等多款产品。作为小吉展台的核心展品,加入了物联网智能技术支持的小吉智能迷你滚筒洗衣机和小吉壁挂洗衣机吸引了不少与会者的关注,这两款产品可以通过小吉科技APP进行智能互联,通过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为用户节省大量的家务劳作,极大地提升了生活品质。

小吉科技亮相乌镇峰会联手清华长三角院打造智能家电生态链

据小吉科技展台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小吉科技展出的产品是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合作的首批成果,得益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完整物联网技术体系方面的独到优势,小吉科技可获得在物联网实时操作系统、大规模实施控制物联网连接、可信计算物联网安全、智能云平台等技术支持。未来双方将在智能家居互联、物联网创新等领域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小吉科技亮相乌镇峰会联手清华长三角院打造智能家电生态链

小吉科技作为国内深耕细分家电领域的领跑品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力物联网智能家电市场,在发挥自身产品创意和设计研发方面优势的同时,打造智能家电生态体系,服务两化融合,为中国制造2025大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