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GI全球首张专属证书,助推中国钻石行业发展

时尚 TOM    2018-12-29 17:58
IGI全球首张专属证书,助推中国钻石行业发展
(钻石世家携手IGI国际宝石学院,共促高品质钻石文化)

近日,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珠宝鉴定及评估机构,IGI国际宝石学院CEO Mr Tehmasp Printer空降上海,出席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上海新店揭幕仪式,更特别为其新一代钻石Shining Star极慕之星独家定制专属的评级证书,这在行业内尚属首次。这一创新举措,既是对钻石世家专利钻石的高度肯定,又在某种意义上助推中国钻石行业向前发展,共同推广高品质的钻石文化。

IGI全球首张专属证书,助推中国钻石行业发展

近年来,钻石世家持续在全球推广高品质珠宝文化,从南非到东南亚,不断整合行业资源,并与世界众多知名的钻石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甚至设计团队来自全球多个时尚之都,供应商伙伴囊括了德国百年老品牌、意大利著名企业等。

此次,钻石世家新一代钻石极慕之星,获得由IGI国际宝石学院定制的光性能检测证书,董事长陈小凤女士表示,这是品牌多年来专注于专利产品研发的成果。极慕之星钻石的美妙在于它的光芒,因为石胚的质量及切割的要求,使得其火彩明显高于一般钻石。专利钻石的优势将是未来发展的制高点。未来,钻石世家将持续发挥专利钻石的独家优势,形成差异化的市场竞争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优质的钻石体验。

IGI全球首张专属证书,助推中国钻石行业发展

陈小凤女士介绍到,钻石世家在钻饰领域的专业度是业内领先的,“我们一直以近乎苛刻的品质检验流程从石胚开始把控钻石质量,绝对保证每一颗小至1分的钻石100%天然,让顾客100%放心。”

谈及钻石世家的自身优势及未来发展的关键点,陈小凤女士表示,珠宝市场也在发生新的变化,二三线城市呈现出不容忽视的消费潜力,消费客群的专业度也在不断提升。钻石世家也在严控标准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拓展步伐。目前中国珠宝品牌林立,良莠不齐,钻石世家直到今年才正式开放加盟业务,以一种负责任的态度,扶持合作伙伴发展的初心,提出“合作自营”、“合作连锁”等多种经营模式,并提供珠宝商学院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保证人才素质,保障加盟商投资收益。基于这样的坚持与严控,钻石世家持续会为爱好珠宝的消费者提供优质钻石和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