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级智能腕表推荐 智能时代中的腕表先锋

时尚 男人窝 2019-01-23 18:06

智能时代下很多产品都陆续推出只能系列,当然也包括腕表,在大数据时代,智能腕表越来越受欢迎,智能腕表的功能性强大,除了普通的时间指示功能还具备信息提醒、导航和检测以及社交等等,完全满足日常需求。豪华级智能腕表推荐,优质的智能腕表别错过!

万宝龙SUMMIT2系列腕表

豪华级智能腕表推荐 智能时代中的腕表先锋
万宝龙

万宝龙的这款全新智能腕表,是一款很适合男性风格的智能腕表,也是现在市场上的优质智能腕表的代表,从外形上看,玻璃精钢和树脂的腕表背部设计让佩戴者有很好的佩戴感受,并且还配有心率显示的屏幕,是商务人士和热爱健身人士的首选,时尚感凸显的同时也能体现优雅。

泰格豪雅智能腕表系列

豪华级智能腕表推荐 智能时代中的腕表先锋
泰格豪雅

泰格豪雅的这款智能腕表,表壳采用了钛金属的表壳,经过喷砂处理,绿色的铝质表圈让腕表更有质感,表盘采用了触摸屏,还可以进行指纹识别内存强大,个性化的设计将制表工艺和智能性能融为一体。功能性强大,配有导航功能、翻译功能、语音指示功能,不仅外型拉风,实用性和性价比也是很高,是豪华级智能腕表的不可错过一款。

路易·威登智能腕表系列

豪华级智能腕表推荐 智能时代中的腕表先锋
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的QAAA25腕表一经退出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这款腕表的外形设计时尚,很适合年轻男士,或者喜爱休闲时尚风格的人士,自定义的表盘有多种图案纹路,腕表表盘酷炫前卫,十分吸引眼球,是颜值即正立的一款腕表。但是配置上就有一些平淡,功能性较少,但是日常使用也可满足。

豪华级智能腕表推荐,这三款大牌智能腕表都是技术革命时代,新型智能腕表可以给你带去更高效便捷的智能体验。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