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去鸡皮肤简单方法,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一定不能错过!

时尚 男人窝 2019-02-13 13:28

鸡皮肤其实很多人都有,只是有的人比较严重,它不痛不痒,很像鸡皮疙瘩,有些人会泛红,非常不好看,虽然不影响人的正常生活,但是非常影响美观。有鸡皮肤的女生非常在意,尤其是爱美的女生,有了鸡皮肤就觉得自己离美丽又远了些。

怎么去鸡皮肤简单方法,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一定不能错过!

艳羡她人夏季亮眼双腿?不如花几分钟时间掌握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让自己也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夏天不能穿短袖短裤,真想消灭这些鸡皮肤。可是怎么去鸡皮肤简单方法是什么呢?几种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让你不再被鸡皮肤困扰。

怎么去鸡皮肤简单方法一:深层清洁皮肤。我们都知道鸡皮肤和毛囊角化有关,毛囊角质堆积以后,很多污垢不能被顺利排出,毛孔就会堵塞,就很容易形成鸡皮肤。所以一定要做好皮肤清洁工作,使用36度到38度的水清洁皮肤,用温和的沐浴露清洗皮肤,去除污垢。

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二:皮肤护理。护肤对于有鸡皮肤的人来说是极其重要要的。任何一处肌肤大家都该像呵护脸蛋那样呵护它。在清洗完皮肤之后,选择一些好的修复乳,涂抹于鸡皮肤处,然后轻轻按摩,使修复乳(如康御肤)能够很好地被吸收,记住一定要坚持,持续一个月左右,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怎么去鸡皮肤简单方法,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一定不能错过!

怎么去鸡皮肤简单方法三:管住手,千万不要抠,抓,挠或者是挤鸡皮肤处。鸡皮肤和粉刺不同,它很干燥,和缺水有关。粉刺长期挤容易感染,留下小疙瘩。鸡皮肤就更不能这样了,抠患处很容易引起毛囊发炎,色素沉着,会越来越丑,情况将会越来越糟糕,鸡皮肤患者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

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四:做好防晒工作。鸡皮肤不仅需要认真清洁和护理,还要注意防晒。原因是紫外线照射到鸡皮肤,会有黑色素分泌,而鸡皮肤无法排出,就会在毛孔中慢慢堆积,时间久了,黑色沉淀就会越来越严重。

日常的护理可以帮助我们舒缓鸡皮肤,可以少些困扰,一定程度上是非常有效的。但是,要想更好的去身上的鸡皮肤,还是需要一款合格的安全的产品。目前最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就是康御肤!

怎么去鸡皮肤简单方法,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一定不能错过!

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康御肤十五年品牌专业修复

选材天然——温和无刺激、效果稳固不反复

康御肤毛周角化精华液主要以白薇、五味子籽、北美金缕梅、枸杞果、杜仲、黄瓜果、硅烷二醇、水杨酸酯、扁茎黄芪等中草药,采用全新的科研深度提取技术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和自然修复因子,不添加防腐剂、稳定剂、酒精等刺激成分,温和滋养、深层修复不反复。

领先科技——內渗外养 效果看得见

怎么去鸡皮肤简单方法,去鸡皮肤最有效的方法一定不能错过!

康御肤产品研发团队,运用全球领先的纳米技术把天然植物精华液态保鲜。让天然植物精华不产生变异、品质稳定,纳米技术将对肌肤细胞修复有利的成分和营养做成相当于人体细胞500-1000分之一大小的分子,让修复因子通过导入技术轻松直通抵达肌底层。涂抹到鸡皮肤部位可快速渗透,软化角质、疏通毛囊腺、收缩粗大毛孔、调理肌肤纹理、淡化色素沉淀痕迹,从源头上消除鸡皮肤毛孔阻塞、疙瘩粗糙、色素斑点等症状,令肌肤嫩白无暇、恢复自信美丽!

去身上的鸡皮肤,不仅要从心理上与其对抗,在实际行动上也要多多付出,去鸡皮肤本来就是一场持久战,怎么去鸡皮肤简单方法就是一款专业修复产品+日常细心呵护妙招,持之以恒打好这场美丽攻坚战,下个夏天你就是街头最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