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皮肤怎么治疗效果好? 这些小技巧必须牢记哦!

时尚 男人窝 2019-01-31 11:54

鸡皮肤,顾名思义,患者的皮肤就像鸡皮一样,密密麻麻一大片的小疙瘩。夏天别人是露腿,露肩,打扮的清凉无比,鸡皮肤患者却畏畏缩缩,什么都不敢穿。这些密密麻麻的小疙瘩的确让人难以忍受,那么鸡皮肤怎么治疗效果好?这些小技巧快拿去用吧。

鸡皮肤怎么治疗效果好? 这些小技巧必须牢记哦!

1.勤洗澡,勤换衣。对于鸡皮肤患者而言洗澡时可以使用清洁海绵搓洗身体,借用外力帮助肌肤褪去过厚的角质层,以达到表层清洁的作用。同时还要注意掌握力度,切记不可使劲儿揉擦导致肌肤受损。其次水的温度也要注意在40度到44度左右。太热的水,特别容易使皮肤受到刺激,从而使鸡皮肤更加严重。

2.去角质。鸡皮肤和角质变厚有一定的关系,毛囊堵塞从而导致皮肤缺水,会导致鸡皮肤症状的加剧。鸡皮肤怎么治疗效果好?当然,去角质也是治疗鸡皮肤的一大方法,可以用些去角质凝露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揉搓,除去皮肤肌底层过厚杂质。当然同时也要注意也不能太过频繁的去除角质,一定厚度的角质层能够帮助我们防御空气中的各种垃圾。

鸡皮肤怎么治疗效果好? 这些小技巧必须牢记哦!

3.学会保养。人一定要学会保养肌肤,在每次清洗完毕后,可以适当的涂抹滋养型的身体乳,让肌肤喝饱水,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以缓解鸡皮肤带来的不适症状。

4.保持充足的睡眠。熬夜这个话题可以说是老生常谈了,尤其是有鸡皮肤的人更要注意,千万不要熬夜,只有保证睡眠时间充足,才能够帮助机体的新陈代谢回归正常水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控制自己的作息时间,才能让肌肤重获新生回归自然魅力。

鸡皮肤怎么治疗效果好? 这些小技巧必须牢记哦!

以上所说的小技巧都只能帮助机体提高自我修复能力,但是只能对表层疙瘩软化,让触感光滑一些。但是丑陋的暗红或黑色斑点却难以消除,要想真正做到疙瘩和色素都消除,恢复嫩白靓丽肌肤,更好的建议还是选择专业的修复产品,可以更快速、更彻底的治疗鸡皮肤。

鸡皮肤怎么治疗效果好,专业修复美容师推荐康御肤:

康御肤主要以北美金缕梅、白薇、硅烷二醇水杨酸酯、枸杞果、杜仲、、扁茎黄芪五味子籽、黄瓜果等中草药,采用法国全新的科研深度提取技术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和自然修复因子,不添加防腐剂、稳定剂、石蜡、酒精等刺激成分,温和滋养、深层修复不反复。

鸡皮肤怎么治疗效果好? 这些小技巧必须牢记哦!
(鸡皮肤怎么治疗效果好-用康御肤前、后对比)

康御肤治疗鸡皮肤四大优势:

安全——康御肤有世界先进生产研发基地,领先同行业,拥有10万级无尘净化生产车间,严格符合GMP、ISO9001、ISO14000生产管理标准,康御肤总部研发中心设在法国,充分利用了法国美容界科研技术,掌握了最新的生产科技发展动态。

专业——国际一流的科研技术,顶尖的研发团队,专业研究鸡皮肤15年,针对毛周角化症、肌肤组织,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和自然修复因子,专业修复毛周角化症,产品浓缩均按照标准配方成分筛选、提纯、测试等15道程序,并经过严格的临床试验、病理指标的检验而研制生产。

效果——攻克鸡皮肤真正元凶,从根源修复角质代谢功能,一次去除,永不反弹。基于近40万用户的真实反馈,专业、安全、有效配方,成分稳定,过敏肌肤依然可安心使用,使用后效果突出。

销量——作为全网销售冠军的康御肤,自诞生以来,畅销近100万套,赢得鸡皮肤患者的一致好评,中国大陆直销网络,货到付款保证安全,国际一流技术大品牌,去除鸡皮肤值得信赖。

鸡皮肤怎么治疗效果好?治疗鸡皮肤最重要的还是要持之以恒,选择正确的方法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希望你们在这个夏天都能自信满满的穿出自己的风采。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