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心!别踏入买手表的误区!你了解这些才能买到好表!

时尚 男人窝 2019-01-24 11:51

如果正确的买一块手表?买手表是有很多讲究的,并不是去菜市场买菜一样简单,那么如何买到一块称新如意的手表呢?买手表的误区要注意哪些?

买手表的误区一、防水意识

在不久之前,我在某一个社交论坛上面看到一件搞笑的事,就是见到有一个用户在帖子里说,他自己买的那个手表上面写着有防水300米的标示的,可是到那个他洗个手的时候,那个所谓防水300米的手表居然进水了,我看到都笑死了,搞笑,一些普通的手表防水也就30—50米左右,但是还是不能戴着他们去游泳,就算洗手的时候也是要小心,尽量不要让水沾湿手表的。

小心!别踏入买手表的误区!你了解这些才能买到好表!
买手表的误区

买手表的误区二、香港国外的表一定很便宜

香港很多东西因为很多都是免税的,所以便宜那是肯定的啦,但是话又说回来,买手表的误区,这样并不代表那边就没有所谓的假货哦,说不定假货还挺多的呢。

国外的嘛,也不一定见得会很便宜有一些表折合出来跟我们国内的也相差无几,甚至还有可能更贵一点,有些人在国外买到表回来一看到机芯,我去,上面写着居然是中国制造的,所以说买表的时候要谨慎了。

小心!别踏入买手表的误区!你了解这些才能买到好表!
买手表的误区

买手表的误区三、机械表一定比石英表好

很多爱表男士都觉得机械表比石英表好,但是你错了,因为,这是一个买手表的误区,石英表比机械表更加的稳定,守时哦,而且我们也经常看到在一些大牌的经典的系列中石英表的价格比同款的机械表要稍微的优惠很多,所以说,带石英手表不丢人还很实用哦。

买手表的误区四、追求十大名表

十大名表这种说法已经诞生在几十年前了,而且在几十年前大众的消费者认识的品牌都是相当的有限,现在不断的有新的产品出来,而且不一定很有名的牌子价格高就代表它的价值也值这个价哦。

小心!别踏入买手表的误区!你了解这些才能买到好表!
如何买手表

买手表的误区五、越贵的手表质量越好

有人花了上万块,但是表也会出问题。其实,手表越贵越娇气,而不是越贵越皮实。任何东西都有可能出现问题,当然也包括手表。所以奉劝大家买好表要珍惜,要爱护。

买手表的误区六、网上购买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很多人喜欢在网上购买,网上购买的东西不是很有保证,像手表这种东西,网上很容易买到假货,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在网上买手表,从而走进买手表的误区。

小心!别踏入买手表的误区!你了解这些才能买到好表!
手表的误区

买手表的误区就是以上这几点,大家仔细斟酌一下,不要走进买手表的误区,认真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