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成为男神就好好护肤吧 好好护肤你就是第二个黄晓明!

时尚 男人窝 2019-01-24 17:27

前段时间赵薇黄晓明陈坤的同框照,又让人讨论起他们的表面状态。许多人都觉得黄晓明逆袭了,尤其是皮肤状态完胜其他2位同学。明明是差不多的年龄,岁月渐长,晓明却活的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帅,已经活成了很多人眼里的男神,所以男神护肤是很重要的。

想要成为男神就好好护肤吧 好好护肤你就是第二个黄晓明!
男士护肤很重要

现实中四十几岁的男人大多都成了油腻大叔,为什么明明都是中国人明明都是同龄人却差距这么大,这就是有护肤和没有护肤的差别。毕竟现实中的直男对于护肤这种事很多都是嗤之以鼻的,其实吧,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然后再加上皮肤光亮,那不是更好,更吸引人,更自信。

是时候要开始一步步改造自己了。就看你要风度依旧年轻依旧还是要成为油腻大叔了。

改造第一步,培养每天护肤的习惯,习惯是而已培养的,先从生活习惯把自己变成一个精致的汉子。改造第一步了解自己的肤质。

想要成为男神就好好护肤吧 好好护肤你就是第二个黄晓明!
男士护肤很重要

护肤第一步都是要弄清楚肤质,这点是不分男女的,这样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只有买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才不会乱花钱又起不到效果,而且还会导致更多的状况。所以男生如果要护肤就不要随随便便买护肤品,先了解清楚自己的肤质。

如何判断肤质?可根据以下状况判断自己的肤质。

油性肤质:容易泛油光,容易长痘痘,毛孔粗大、脸部没什么干燥的区域。

中性肤质:比较没有肌肤问题的肤质,毛孔细小,皮肤紧致,不会经常油光满面和干燥紧绷。

想要成为男神就好好护肤吧 好好护肤你就是第二个黄晓明!
男士护肤很重要

干性肤质:咋看还好,但是其实容易衰老,容易长细纹,毛孔细小,脸部容易干燥紧绷,容易长斑。

混合性肤质:T区毛孔比较粗大、容易出油,但脸颊两旁较干。

选对护肤品,坚持早晚洗脸保湿补水,养成好的习惯,离男神就会越来越近的。每个男生都是 “潜力股”,只要会穿衣、做好护肤和保养,想成为小鲜肉、男神都不是很艰难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以后聚会什么的拍个大合照,一不小心你就成为不老男神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