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职工书画协会走进大兴梨花村迎春送福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1-24 17:33

 

北京职工书画协会走进大兴梨花村迎春送福

北京商报讯(记者隋永刚)1月24日,北京市大兴区梨花村洋溢着节日欢快的氛围,“同心同书福送万家—北京职工书画协会走进大兴梨花村书画活动”隆重举行。北京职工书画协会秘书长郝建中、著名书法家张子说、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孙佩杰、北京职工书画协会副主席王兴家、北京职工书画协会艺术顾问王治平、西城区书协副主席王立志、广电总局书画院美协副主席马德利、著名书法家吴子书、梨花村党支部书记张俊臣、副书记刘有志以及梨花村村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纷纷挥毫泼墨,创作春联、福字为梨花村的村民送来新春的祝福。一幅幅红彤彤的新春对联、一张张美滋滋的喜庆福字,包含着艺术家的衷心祝福,昭示着新时代的美好祥和。

在持续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书画家共送出百余幅春联和福字。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传统优秀文化,又增添了喜庆气氛。大众需要艺术,艺术更离不开大众。深入基层既是艺术家奉献精湛技艺的机会,也是贴近生活的极好机会,艺术家们用有筋骨、有温度的书法作品,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文化魅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