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烫完头发可以洗吗?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2-21 15:29

烫头发是女性比较喜欢的一种美容方式,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让自己拥有与时尚大咖一般的发型,走在了时尚潮流前端。但是烫头发大家都知道,肯定会对头发有一定的损伤,这时候到底怎么烫,用什么方法烫都是需要认真考虑的。那么,刚刚烫完头发之后,是不是可以马上洗头呢?

刚烫完头发可以洗吗?

染烫发后头发里面会充满了药水和各种染发剂,尤其是头皮部位,更是积累了许多毒素,这个时候,建议还是需要洗头清洁的。烫头发后几天才能洗头啊?你回家后最好隔天就清洗下你的头发,千万不要过很久才去洗发,各种有害物质就会进入血液中,会有致癌的可能。

刚烫完头发可以洗吗?

洗发时,最好使用染烫发专用的洗发水,以免破坏你刚做的新发型,造成白花花的银子浪费掉。最后,建议你要多看看有关护理头发的优质经验,具体怎么做可以使你的头发更加飘逸柔顺。相关产品是非常多,所以头发可以变好。烫头发后几天才能洗头啊?你应该知道了吧。

刚烫完头发可以洗吗?

一般来说,理发师都会告知你应该多久后洗头,但是很多都是两天,如果你实在不能忍受这种异味,可以隔天用清水冲洗,可以减轻一些味道,然后在下一次正式洗头时在使用洗发露之类的,算是稳妥的做法了。那么现在你了解烫头发后几天才能洗头啊了吧。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