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心麻花经典舞台剧《乌龙山伯爵》爆笑上演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1-18 1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穆慕)1月17日,演出突破千场、观众逾百万、颠覆爆笑定义的开心麻花经典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再次上演。

据了解,开心麻花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13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26部舞台剧,逐步形成了独有的喜剧风格:精彩故事、动人情怀、智慧犀利盘点热点、新颖独特的喜剧风格这些已成为了开心麻花的个性标签。

作为开心麻花2011年的贺岁重头大戏,彼时,该剧主要角色几乎清一色地起用麻花功勋演员。导演闫非曾执导过开心麻花系列剧《疯狂的石头》、《谁都不许笑》。而具有“话剧千场女王”之称的女演员马丽也曾饰演该剧女主角。

六年时间突破1000场,平均每两天就有1场《乌龙山伯爵》上演。全国8个剧组同时演出,不下10个版本的演员,沈腾、马丽、杜晓宇、艾伦、王宁、常远等几乎所有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都曾参演。

剧中,男主角谢蟹被误认为是银行劫匪,和一群互不相识的亡命之徒来到教堂。细心的头目发现劫匪比计划中多了一个,于是众人开始在惊心动魄的“杀人游戏”中寻找混入的“平民”。而谢蟹在竭力自保的同时,却发现隐瞒真实身份的绝非自己一个……《乌龙山伯爵》整个故事一气呵成,多次反转。有些人隐藏着令你意想不到的真正面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