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男士腕表推荐 周杰伦同款腕表 绅士男人的首选

时尚 男人窝 2019-01-08 15:59

腕表对于男人而言是体现身份,彰显气质不可少的单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腕表能为自身魅力加分,高端男士腕表推荐,周杰伦同款腕表你值得拥有!

高端男士腕表推荐 周杰伦同款腕表 绅士男人的首选

劳力士钢款红蓝圈GMT

劳力士的经典的钢款红蓝圈腕表,一经推出就备受推崇,腕表的外形设计上,晶莹圆润的红蓝圈时尚奢华,白金质地更显腕表高贵气质,红蓝色的表圈搭配黑色表盘,让腕表更显成熟深沉,是适合绅士男人的首选。表盘设计并不复杂,传统的大三针配合日期显,独特的是表圈上阿拉伯数字的设计感,让规矩的腕表多了一些跳脱,腕表的机芯设计,采用了劳力士高端机芯,走时准确,抗磁能力一流。

高端男士腕表推荐 周杰伦同款腕表 绅士男人的首选

帝舵1926系列

帝陀1926系列被称为帝陀腕表的经典款,这款腕表也得到了很多知名人士喜爱,像周杰伦、胡歌、王凯都戴过这款腕表。首先在腕表的表盘设计上就很亮眼,表盘中央点缀了精致的浮雕饰纹,箭头样式的刻度标记之间镶嵌这双数阿拉伯数字,盘面设计乍一看简单,但是却藏有玄机,细看很有质感。

高端男士腕表推荐 周杰伦同款腕表 绅士男人的首选

金属表带采用了不同尺寸的链节,很好的贴合了手腕的曲线,让佩戴者更加舒适,是一款可以当作正装表也可以有运动元素的腕表。值得一提的还有这款腕表的防水效果,完全不输专业的防水腕表。

高端男士腕表推荐,腕表不仅起到装饰作用,还能给人一种有时间观念的好印象,这两款绅士型男士手表很能够为气质加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