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制服的选择 一套好的制服能让你在工作上更顺心!

时尚 男人窝 2019-01-19 14:01

 

商务人员在穿着制服的礼仪规范也是有很多的,其中包括了制服选择,制服的穿着要点,还是就是穿着制服需要遵守的规范。今天主要涉及的知识是制服要如何选择。

关于制服的选择 一套好的制服能让你在工作上更顺心!

制服选择

一、制服的选择

制作与选择一套商务人员穿着的制服,要考虑很多,对商务人员所穿着的制服的基本要求就是面料要好、色彩要少、款式要雅、作工要精等等。

首先就是在面料上选材要好。对于商务场合要穿着的制服在一般情况之下,本着既经济实惠,又美观体面的方针,应当优先考虑纯毛、纯棉、棉毛、棉麻、毛麻、毛涤等面料。

不过有些时候,为了从事某些特殊工作的需要,除普通面料以外,还会被要求赋予其某些比较特殊的功能。比如说在工厂里面基本上是无尘工服吗,有各种作用。那么在选择制作此类特种用途的面料时,务必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严格把关。

关于制服的选择 一套好的制服能让你在工作上更顺心!

制服选择

其次是色彩要少。对于统一的制服,不可以配色过多,这样看起来会显得杂乱无章。是会破坏本单位的整体形象的,会让客户觉得不够稳重大气。所以,从总体上讲,色彩宜少而不宜多。

第三个是款式要雅。对于一套制服而言,不是追求多么高的艺术感或者是时尚感,它追求的是一种高雅的境界。既要强调实用性;又要考虑到与他人的不同,突出本团队的特色,但是又不能标新立异。

关于制服的选择 一套好的制服能让你在工作上更顺心!

制服选择

其实具体来说,制服目前主要分为两件套式。就是由一件上装与一件下装构成。由于行业、部门和要求的不同,制服的具体款式是多种多样的。制服之中的上装,有西装式夹克式、衬衫式等等。制服之中的下装,则有裤装式、裙装式、等等。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