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尔史密斯爱女曾有自残倾向 父女关系一度崩溃

时尚 久之娱乐 2019-01-16 17:34

 

威尔史密斯爱女曾有自残倾向 父女关系一度崩溃

威尔·史密斯一家

据外媒报道,威洛·史密斯(Willow Smith)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她与著名父亲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之间复杂的关系,她早在10岁时就因歌唱事业而名扬四海。

如今18岁的史密斯在周一的“红桌谈话”节目中对她的母亲和祖母说,当时她的父亲是“严厉的”:“爸爸在某些时候太苛刻了。老实说,那是几年前的事了,我曾试图重新获得爸爸的信任,因为我没有感觉到自己被倾听,或者没有人在乎我的感受。”

虽然这位年轻的明星并没有完全透露当时她的父母之间的紧张关系,但她解释说,几年后她已经能够原谅他们,也学会了原谅自己:“我不得不原谅自己,因为我感到内疚,因为每个人都在努力让我变得更好,帮助我努力实现我的梦想。” 早前,威洛被发现有自残倾向。

威洛的妈妈也解释道:“我们经历了所发生的一切,此时此刻,我意识到作为一个母亲,你也必须给你的孩子们空间来处理他们自己的事情和思绪。”威洛的母亲继续说,她决定把注意力集中在怎样帮助女儿脱离困境,而不是去一味的寻找她为什么会这样做:“我最自豪的是,她能以自己的方式来和我分享这一切,这让我知道她已经以一种重要的方式度过了难关,她可以把这些事情放在台面上来公开谈论,我也想把注意力集中在让她度过难关的方法上。我和她谈起了她在旅途中充满活力的一面,并对她的这部分给予了世界上所有的赞扬。我没有去纠结于‘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史密斯最后解释说,自残是她生命中的一个黑暗时期,她必须以自己的方式克服这一时期:“我从来不谈论这件事,因为这在我的生活中是一段短暂诡异的时光,我必须把自己从当中抽离出来。”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