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款男士腕表推荐 看表识男人 提升气质一款腕表就够

时尚 男人窝 2019-01-20 17:23

闻香识女人,看表识男人。腕表作业男人身份的象征是很能体现个人品味的单品,而总有一款适合自己的腕表也可以提升个人气质。经典款男士腕表推荐,你和气质男人之间只差一块手表!

经典款男士腕表推荐 看表识男人 提升气质一款腕表就够

沛纳海LUMINOR 1950系列

沛纳海的这款腕表搭载了自主研发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走时功能和抗磁能力一流。外形上,黑色表盘搭配黑色陶瓷材质的边框和表壳,让手表看上去质感满满。阿拉伯数字和小时标示都附着夜光显示,即使在夜晚也可以清晰读时。3点钟方位设置了日期显示,9点钟方向设置秒表盘,双时区的功能提升了腕表的实用性。防水性能100米,完全媲美专业潜水腕表。

经典款男士腕表推荐 看表识男人 提升气质一款腕表就够

劳力士格林尼治型II系列

劳力士的格林尼治型腕表采用了40毫米的设直径设计,是大直径腕表的经典之作。表壳和表链都采用了不锈钢材质打造,完全贴合手腕的设计,佩戴感相当舒适。腕表最独特的设计就是双色的表圈,不仅独特还提升整体颜值。很适合商务人士佩戴,很能提升个人气质。

经典款男士腕表推荐 看表识男人 提升气质一款腕表就够

万国飞行员系列IW377701腕表

万国飞行员系列腕表是一款很有男子气概的腕表,黑色表壳设计,采用了坚固轻巧的陶瓷为材质,操作装置和表底是哑灰色的钛金属,黑色的表盘带有夜光涂层。腕表的机芯配置也是一流水准,防磁性效果极强,霸气侧漏的设计让腕表更具有男人味。

经典款男士腕表推荐,想要彰显个人气质,选择一款合适的腕表很重要。沛纳海适合个性者,劳力士适合稳重者,根据气质选择很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