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有一款温暖大方款式的中长款棉衣 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时尚 男人窝 2019-02-08 11:18

北方的初雪已经开始了,在寒冷的冬天,不妨先给自己准备一款出行的“装备”吧!冬天有许多男生会选择穿大衣或风衣出行,认为棉衣穿在身上就是一个十足的包子。其实很大的原因就是没有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棉衣。拥有一件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是你冬天外出的不二之选。

寒冷的冬季,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是你的保暖小帮手哦!一款又好看又舒适的棉服真心也是冬季必备款呢。一款长度到膝盖的棉服,上身之后有一种女票望而生畏的硬朗的感觉,更是不给冷风一丝一毫侵袭的机会,整个冬天出行都不会感到寒冷。在棉服的选择上,男生一定要选择一款长度适中的款式,这样可以尽致的体现自己的身材比例,更完美的搭配出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中长款的棉服比较适宜的长度是在膝盖上下两三公分,这样可以露出小腿,拉长身材的比例,尽显自己的完美身材比例,显高,显硬气。完美的进行出行搭配,气质上也会利落不少。长长的棉衣似乎更能感受到温暖舒适,事实也确实如此。

拥有一款温暖大方款式的中长款棉衣 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整体效果

连帽的设计,既休闲又减龄,简约大方,既可以防风保暖,又能凸显减龄学院风。连帽设计是休闲风格的代表,最注重的就是舒适感,不用拥有立领那般的精致细腻,也不会像大翻领那般的霸气高端,与也不像娃娃领那般的娇小可爱,连帽的设计往往让人忽略了这一切,然而,连帽与生俱来的随意性是他最精彩最抢眼的,营造出不可缺失的精彩与时尚感。连帽才是让温暖无处可逃的点睛之笔。

拥有一款温暖大方款式的中长款棉衣 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连帽设计

优质的面料&背后字母logo的设计,凸显了这件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设计的理念——温暖舒适,以及它的时尚感。连帽设计加上清爽的字母logo设计,潮流又有个性,依然有着学院风的俏皮,字母logo设计本身就很张扬和个性。优质的面料加上它的保暖性能,让冬天的出行不再感到寒冷。温暖且新潮的款型,中长款的版型设计,潮流的主打色——黑色,可以将你衬托得美丽动人,衣长一直到膝盖,恰到好处的遮住了臀部和大腿,整体更显瘦,舒适又保暖就像是一张行走的棉被,可以随时随地带给你温暖,宽大的衣身,优质的面料,可以放心的加各种内搭,凸显你的魅力。

拥有一款温暖大方款式的中长款棉衣 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优质面料&字母logo

贴袋设计:寒冷的冬天,棉服的正确打开方式,潮流保暖两不误——那就是贴心的贴袋设计。两侧口袋的设计,更为时尚且实用。简单大方的衣兜,是整款棉服设计的点睛之笔,更是增加了整件衣服的时尚感。出行时我们可以装一些随身使用的小物件、打火机、手机等,大口袋用来暖手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这样一件美丽、时尚、潮流、大方而且温暖舒适的连帽保暖中长款棉衣,值得出现在你家的衣柜里!!!

拥有一款温暖大方款式的中长款棉衣 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贴袋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