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钱枫成“油腻中年 沈梦辰夸杜海涛“沈阳吴亦凡”

时尚 久之网 2019-05-08 13:07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钱枫成“油腻中年 沈梦辰夸杜海涛“沈阳吴亦凡”

久之网讯 本周五中午12点,第九期《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即将如约而至上线。本期节目,特工热议起了地球人的“怕老心态”,养生、相亲等社会热点都被拿出来讨论。谈到年龄,特工中的“年长组”们集体遭排挤,汪涵不认识IG暴露“代沟”,钱枫更获评“油腻中年”;沈梦辰和杜海涛这对CP则继续撒狗粮,沈梦辰现场夸杜海涛是“沈阳吴亦凡”,甜翻众人。不仅如此,还有乐华七子和“发际线男孩”小吴、“真好哥”陆超在节目中惊喜露面,意料之外的看点让这期《火星情报局》更加令粉丝们期待。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钱枫成“油腻中年 沈梦辰夸杜海涛“沈阳吴亦凡”
钱枫遭李希侃评价“有点油” 汪涵不认识IG暴露“代沟”

本期《火星情报局》上,地球人“害怕变老”的心态成为特工们的议题。提起年龄话题,特工中的“年长组”们集体遭到“排挤”。有“李希敢”外号的李希侃这期会议也继续语出惊人,自称自己害怕老了变成钱枫的样子,因为钱枫的火星提案总是有关情情爱爱,让他觉得有点“油”,可以说是为钱枫贴上了“油腻中年”的标签。听到李希侃的评价,钱枫十分不服,拿出自己曾经也是小鲜肉来作为证据,反击李希侃:“我十年前跟你一摸一样”。不过,就连钱枫自己有时也忍不住拿年龄“自黑”,自曝自己曾在网上看到自己的粉丝称自己“中年男人”,甚至还看到留言:“我怎么会这样,我心态变老了,我怎么会喜欢上钱枫这种中年男人。”

另一位年龄也十分资深的特工吉杰也没能逃过一劫,获得了00后特工娄滋博“总是用力过猛”、“力不从心”的评价。为了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吉杰强行在现场挑战高难度动作三连,却导致衬裤爆开,反而盖章定论了“用力过猛”、“力不从心”的评价。

而特工们的老大哥——局长汪涵,也因为无法融入游戏话题而暴露代沟。当00后的娄滋博提起IG夺冠时,全场特工都十分兴奋,唯有汪涵一头雾水。汪涵连忙想拖朱桢下水,却意外得知朱桢是IG夺冠时的主持人,发现原来自己竟是全场唯一一个不知道IG是谁的人,暴露了自己和年轻特工之间的代沟。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钱枫成“油腻中年 沈梦辰夸杜海涛“沈阳吴亦凡”
沈梦辰夸杜海涛“沈阳吴亦凡” 乐华七子、“发际线男孩”小吴、“真好哥”陆超惊喜露面

地球人“怕老”的话题,还引发了特工对“现在年轻人找对象难”的延展讨论。杨迪指出,现在许多年轻的追星女孩都是单身,因为她们在用对偶像的要求来找男友,自然找不到。相比之下,特工沈梦辰就成了正面案例,曾自曝自己是吴亦凡迷妹的她,虽然也是追星女孩,却拥有和男友杜海涛的甜蜜爱情,收获了局长汪涵神评价:“喜欢的是吴亦凡,面对的是杜海涛。”听到其他特工开起杜海涛的玩笑,沈梦辰立刻站出来维护男友,表白杜海涛是“沈阳吴亦凡”,“女友力”十足。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钱枫成“油腻中年 沈梦辰夸杜海涛“沈阳吴亦凡”

本期火星会议上,除了熟悉的特工们,还有不少令人惊喜的面孔露面。人气偶像乐华七子通过VCR参与了“怕老”话题的讨论,不仅拿出了自家养生秘方,成员之一的朱正廷还自曝自己一度收到来自妈妈“抱孙子”的催促。 网络红人“发际线男孩”小吴和以一句“真好”走红的陆超也出现在节目现场,之前小吴在因为天价发际线的新闻意外走红后,曾立誓不进娱乐圈,此次来到《火星情报局》主动“打脸”,小吴不仅上台助演朱桢的火星解决方案,还现场对邻座女观众眼神放电,被众女生争抢,可以说是十分适应现场气氛了。

本期《火星情报局》继续花式讨论地球人的困扰,对于地球人的“怕老心态”,特工们究竟会拿出什么样的“火星解决方案”?本周五看《火星情报局》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