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闺蜜Mall引领轻奢珠宝新风尚 推出“藏福小猪”手链

时尚 TOM    2019-01-23 13:09

随着年轻人开始成为珠宝消费的中坚力量,其追逐潮流,偏好个性化的消费主张正在影响珠宝行业的发展趋势,而“高冷”的国际珠宝奢侈品牌销量正在放缓,渐显颓势。现下正逢农历猪年,为丰富百姓贺岁消费的选择,结合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国内诸多知名珠宝品牌都在这场变革中及时调整品牌战略,积极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跨次元沟通,迎合他们的需求。

闺蜜Mall引领轻奢珠宝新风尚 推出“藏福小猪”手链

近日,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闺蜜Mall在猪年来临之际,推出一款猪年特别款首饰——藏福小猪手链。该手链采用电镀18K金制作而成,质感细腻,不含镍和铅,可防过敏,可持久保色。此外,该手链还可旋转,一款两戴,搭配随意,足够简约时尚,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

据悉,此款手链是闺蜜Mall与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专业新零售珠宝品牌戴呗合作推出的。戴呗珠宝提出“不经意间,遇见美”的品牌标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美时尚的珠宝饰品,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和需求。每一件印有戴呗标志的产品问世,都是一段关于文化、情感及精神的故事在倾诉,正因为有了各种丰富文化内涵的注入,戴呗的产品才具有了鲜活的生命力,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闺蜜Mall引领轻奢珠宝新风尚 推出“藏福小猪”手链

事实上,闺蜜Mall一直秉持幸福理念,推崇首饰大众化的品牌理念,做到让每个追求精致、个性的女性都能够佩戴上自己喜爱的首饰。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珠宝饰品的消费潜力还将持续释放,闺蜜Mall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拥抱年轻化,以品质产品实力链接年轻消费者。”

目前,饰品行业处于一个稳定、快速发展的阶段,未来几年,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及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饰品行业的消费必将更加大跨步的向前。随着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发展,城乡居民的饰品消费需求也将给饰品企业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