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选玩家:三星用更年轻化的沟通赢得年轻用户的心

时尚 TOM    2019-01-16 17:34

近两年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群星灿烂。尤其是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作为消费主力的90甚至是00后年轻群体,对于高品质,个性化手机的需求更是带动了国内整体手机市场的量质齐升。因此,谁能读懂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抓住他们的心,进而确保自己在年轻用户市场的话语权。

三星作为伴随中国手机市场成长了26年,见证了80/90/00后群体接连崛起的消费电子巨头,对于中国年轻消费者观念的变化,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针对时下中国年轻人的喜好,三星在营销、产品等方面,都与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关系。

星选玩家:用年轻人更喜欢的社交语言进行沟通

每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及沟通方式,对于成长于互联网时代,深受娱乐文化影响的90/00后年轻消费者来说,“吐槽”就是一种彰显着他们的自信与活力的社交文化。比如当90后面对着“脱发”的调侃,00后面对着 “挂科”的压力时,吐槽无疑是他们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想要和年轻人建立联系,就需要了解他们当下的处境,然后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沟通方式“吐槽”,去和他们玩在一起。

星选玩家:三星用更年轻化的沟通赢得年轻用户的心

三星的星选玩家活动,就是这样一种以更年轻化的沟通方式和年轻人建立联系的有益尝试。在此次活动中,三星特意邀请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脱口秀明星ROCK,在2019星年剧场中用他标志性的脱口秀方式许下了“变好看”、 “能暴富”、“不熬夜”等9个新年星愿,想知道他是如何说的吗,可以扫描图片的二维码一探究竟。

星选玩家:三星用更年轻化的沟通赢得年轻用户的心

在2019星年脱口秀中,除了能看到ROCK的新年星愿之外,我们也可以许下自己的星愿。而且只要你关注了三星京东官方旗舰店,还可以参与“拆星年福利签”活动,每天都会有不同签语,拆出签语即可获得相应礼品一份。

星选玩家:三星用更年轻化的沟通赢得年轻用户的心

三星A8s: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与科技结合的需求

《消费社会》中解释产品价值时做过这样一句经典表述:"人们除了消费产品本身(使用价值)之外,总是更希把产品用来当做能够突出自己的符号"。结合当下年轻用户的消费潮流,进一步阐述就是:每一个年轻人都希望自己使用的产品能够彰显自己独有的特质,而三星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着。

新近推出的三星A8s就是三星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个性需求,给消费者带来好产品的诚意之作。作为一家消费电子巨头,技术一直是三星的优势所在,比如这次A8s的“黑瞳全视屏”,就率先采用打孔全面屏技术,而且为了保证前置自拍效果,三星采用了“通孔”技术,确保拍出的照片更为通透。通过“黑瞳全视屏”,三星引领了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在全面屏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满足了很多年轻用户想要更高屏占比,但讨厌刘海平的诉求。

星选玩家:三星用更年轻化的沟通赢得年轻用户的心

此外,在A8s上三星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后置三摄方案,骁龙710准旗舰芯片,3D曲面玻璃幻彩机,以及备受好评的人工智能助手Bixby。将科技与潮流艺术相结合,满足年轻用户既要出彩又要尝新的愿望。

从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娱乐脱口秀,到引领全面屏技术进步的“屏下打孔”技术,三星的选择,都迎合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心理及使用需求。相信随着三星和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沟通越来越多,理解越来越深,通过三星在产业链的布局及手机技术上的深厚积累,一定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体验更好,设计更佳的智能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