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雀羚X 3UNSHINE 新春献“礼”

时尚 TOM    2019-01-28 12:22

百雀羚携手宫廷文化珠宝首席设计顾问钟华在去年联合打造了「雀鸟缠枝美什件」美妆礼盒。这款礼盒不仅承载了百雀羚作为东方美学传承者的责任感和品味,也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故宫仍然不断追求更高艺术造诣的见证。在全民热议的《上新了·故宫》节目中,百雀羚美什件礼盒作为第一期的文创单品,更是在节目收尾之际成功上新,被故宫文创上新盛典授予宫标。百雀羚作为东方美学传承者,在认真诠释东方美的同时,更是以年轻化的态度、年轻人喜爱的方式认真传递新时代的东方美。

百雀羚X 3UNSHINE 新春献“礼”
百雀羚用年轻化的方式呈现东方礼仪

春节是送礼的佳季,也是展现礼·仪的更好时刻。“礼”是表达心意的最佳途径,而“仪”是对文化的延续、尊重和敬畏。百雀羚的东方美学将这套“礼”和“仪”用现代视角的方式进行放大提升,在更多年轻人中产生情感共鸣。

百雀羚作为东方美学传承者,更有责任将蕴含美好祝愿的新春拜年礼仪重新推到大众视野前。并且把专属于东方的礼仪文化传播给更广的受众,百雀羚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重新将其演绎。让更多人了解灿烂悠久的东方礼仪。

百雀羚X 3UNSHINE 新春献“礼”
百雀羚懂礼更懂你

一份用心的礼物和一片诚挚的心意就是最好的礼仪。百雀羚美什件礼盒,是新春佳节的一份心意。

拜年是辞旧迎新的一种仪式,在新春佳节的时刻,百雀羚想提醒你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保持状态最好的自己就是一种很好的礼仪,认真地对自己负责就是最棒的仪式感。百雀羚见证你新年里的每一次小小仪式感。以“礼”为“仪”,百雀羚新春就要你更好看。

百雀羚X 3UNSHINE 新春献“礼”
认真让东方更美

百雀羚此次和一直认真在娱乐圈打拼的元气女团3unshine合作,也是看中了她们与百雀羚一样认真的品质。此次拍摄,3unshine成员在北京零下十度的天气里穿着单薄的旗袍、脚踩着高跟鞋坚持拍摄。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并且还跟着两位武术指导提前苦练动作,一切辛苦只为呈现给大家最好的画面。

百雀羚X 3UNSHINE 新春献“礼”

3unshine女团对百雀羚的邀请感到非常荣幸,她们表示:“为了一个动作我们练习了很多遍,感觉变成了女侠,很帅。”同时,对东方美和东方礼仪也有自己的见解:“我们是新生代的元气少女,看似淳朴却魅力无穷,东方美就是这么自信!在这些短视频里我们穿上了旗袍还有高跟鞋,用中国功夫的元素给大家表演,有没有觉得很新潮又好玩呢?”

百雀羚X 3UNSHINE 新春献“礼”

百雀羚联合3unshine出品的《中华礼仪十荐》系列短视频,用新潮有趣的形式将拜年礼仪用武侠动作进行现代解读,意在让更多年轻人重新了解东方礼仪,爱上欢乐新春和中国年。简洁鲜明的视频画风透着年轻气息,整个视频内容现代又有趣;视频音乐结合了中国传统民乐和西方电子合成器乐,混搭出新奇的氛围;3unshine三位姑娘的绣花旗袍也呼应了东方元素。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略带“魔性”的短视频的传播会在年轻一代里掀起讨论大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