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司登创始人高德康倾听品牌会员心声,共话品牌升级

时尚 TOM    2019-01-29 15:10

42年勤恳付出、匠心经营,被誉为中国“羽皇”的波司登始终以温暖之心,做温暖品牌,行温暖之事。从8台缝纫机起家到称雄羽绒服市场,波司登不仅已成为国人“绒”耀之选,更是席卷全球畅销72国,赢得超两亿人次的温暖选择。

为了回馈消费者在过去一年对品牌的支持,2019年1月18日-20日,第四届波司登会员暖心之旅正式开启,共有18位波司登的忠实消费者代表获得了“新年新羽,爱满暖冬”会员之旅的机会,度过3日2晚的美好时光。波司登创始人高德康更是以品牌掌舵人的身份,与18位“忠实粉丝“欢聚一堂,畅聊消费者与品牌携手共进的故事,共话波司登品牌未来发展。

作为品牌掌舵人,高德康向消费者代表谈及了波司登品牌升级的方向——从设计变革、服务变革、店铺变革到品牌变革,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满足消费者从温暖到时尚穿着体验等多重要求,更加注重产品的专业化和时尚化。在场的消费者代表也纷纷针对购买渠道、广告传播、品牌大事件、店铺装修、服务态度等方面的革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部分会员表示,自己的羽绒服需求已从基本的保暖需求逐渐延展到了时尚穿着的体验,“颜值”已经成为自己的第一考虑。

波司登创始人高德康倾听品牌会员心声,共话品牌升级

对此,高德康表示,波司登在2018年举重拳对产品设计功能进行创新升级,把时尚化、休闲化、运动化设计理念引入羽绒服行业,改变羽绒服臃肿、单调、不透气的传统印象,重新赋予了羽绒服“轻、薄、美”的新概念。

据悉,波司登不仅受到全球主流时尚的媒体关注,众多国内外知名明星如小雀斑、美国队长、龙妈、陈妍希、金晨、宋威龙、林彦俊等更是成为“行走的种草机“,亲身试穿波司登羽绒服。2018年9月,波司登以独立品牌身份亮相纽约时装周,成为唯一在主场走秀的中国品牌;还联合美国、法国、意大利三国知名设计师打造联名系列产品,并与迪士尼、漫威等全球知名IP跨界合作,成为2018年度最受关注的羽绒服品牌。

波司登创始人高德康倾听品牌会员心声,共话品牌升级

一系列对产品升级改造的举措,也让波司登一跃成为大众消费者首选的羽绒服品牌,产品设计和品质均获得大众消费者口碑及行业认可。新浪时尚2018年风格大赏时装榜“年度最受欢迎羽绒服”中,波司登更是从Moncler、Columbia、TheNorthFace等入围品牌中脱颖而出,位居“年度最受欢迎羽绒服”榜单榜首。

波司登创始人高德康倾听品牌会员心声,共话品牌升级

不仅如此,波司登2018年推出的高端户外系列,更是一举战胜诸多国际知名品牌,获得全球户外界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户外界奥斯卡”的Outside户外装备大奖,成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中国羽绒服品牌。

波司登备受消费者追捧,从其线上线下的火爆亦能看出。波司登线下门店经常能看到顾客大排长队,爆款羽绒服也时常断货。线上方面,消费者点赞不断,天猫旗舰店双十一销售额再创新高,成为首家预售破亿元的服装品牌,双十一当天仅一小时销售额破2亿,全渠道销售额超7.4亿。

波司登创始人高德康倾听品牌会员心声,共话品牌升级

除去消费者所关心的羽绒服产品设计的问题,消费者服务也成为当天热议的重点。针对品牌会员的各类互动、品牌活动、售前售后服务跟进以及客服沟通等问题,消费者代表都针对性进行了阐述。高德康表示,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赢得消费者信任是波司登一直努力的方向,波司登会持续加强会员服务体系的打造,让消费者在购买波司登羽绒服时能够更诚心如意,让更多波司登粉丝享受到福利和尊贵待遇。

最后,高德康表示,作为畅销全球的羽绒服品牌,波司登42年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反馈作为衡量品牌价值的最终标准。未来,波司登将不断求新求变,致力于围绕消费者需求全面开展各模块的升级创新,满足消费者的日益升级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