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儿童猪年定制 给宝宝呵护宠爱

时尚 TOM    2019-01-29 16:32

新年新气象,一切都焕然一新,对于孩子们而言,又到了期盼穿新衣,过新年的时节。为孩子添置新衣的妈妈们,又将选择怎样的衣物作为孩子的新年礼物呢?爱慕儿童独家推出的呵护系列——猪年定制款happy猪儿印花内衣给出了答案。作为贴身内衣,爱慕儿童不仅舒适亲肤,而且还能满足孩子满满的趣味童心。

陪伴与成长,是爱慕儿童的初心!作为国内知名童装品牌,爱慕儿童多年来专注于为3-12岁儿童设计贴身衣物,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追求自然风格、精良工艺、讲究细节与实用的设计,像父母的爱一样给孩子贴心呵护,让他们在成长道路上,更加健康与快乐。

爱慕儿童猪年定制 给宝宝呵护宠爱

爱慕儿童呵护系列,温暖舒适,穿在身上,就好像感受到了母亲的轻柔爱抚。不仅穿着舒心,还十分有趣,扭扭小屁股,萌趣小猪在跳舞。爱慕儿童力争将最好的内衣,呈现给最纯真可爱的孩子。

爱慕儿童Happy猪儿中腰平角内裤,舒适的混纺面料,质地柔软细腻,轻薄有弹力,温和呵护臀部肌肤。装饰生动可爱的卡通印花,童趣十足。松紧腰边,弹力贴肤,穿着舒适服帖。松紧腿围,缝线针距均匀,弹力适宜。棉质底裆,呵护私密处,前中部开口设计,舒适实用。

爱慕儿童猪年定制 给宝宝呵护宠爱

爱慕儿童针对儿童身体特点设计研发,专为孩子提供专业、纯净以及时尚的内衣和家居服饰,并以此引导健康内衣生活的新理念,像父母的爱呵护着孩子,让他们一边享受着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一边健康茁壮地成长。

爱慕集团携手广大亲子喜迎接金猪年,还特别倾心打造了最红萌宝趴,一袭红装,一身好运,让宝宝在开年,就能穿着新衣,拥抱一年的好福气。除了爱慕儿童呵护系列之外,还有温暖、自由、逗趣以及浪漫等等儿童服饰系列。不一样的款式和内衣,一样的温暖和爱意,总有一款会令宝宝中意。

爱慕儿童猪年定制 给宝宝呵护宠爱

纯净内衣,暖心挚爱!爱慕儿童愿用涓涓细流的爱,呵护每一个孩子的快乐童年。

诞生于2009年的爱慕儿童,如今已陪伴无数家长和孩子,走过了十年的美妙时光。未来爱慕儿童将继续追求纯净自然的风格、安全舒适的面料、时尚童趣的设计以及细致考究的工艺,源源不断地提供专业、健康、时尚的贴身好内衣,让家长放心、让孩子乐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