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山打老虎告诉你如何护发养发

时尚 TOM    2019-01-29 17:58

因天气干燥,发质也跟着变差了。大家觉得头发好像脱落很厉害,有时候一抓就是一大把,除了面部肌肤,头发的健康也很重要。那冬季如何养发护发呢?

头发的干度控制

洗完头后要用吹风机吹干,千万不要自然干,其实很多人选择用毛巾代替吹发,其实头发湿的时候最脆弱,使用毛巾抖动头发会断裂或打结。

护发营养补充

合理补充一些护发食物,如含有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头发主要成分为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质。

除了正常的护理方法外,选择能够很好护发养发的洗发水也是非常重要的。上山打老虎一直秉持坚定理念,研发了一系列专业秀发及身体护理的产品。致力于在科学验证功效的基础上,选用最优质的天然植物萃取物,所有配方有效之余绝对安全。

有健康的头皮,才会有健康的头发。上山打老虎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发质,推出三款洗发水,基本覆盖用户需求。

其中的滋养柔顺植物精华洗发水让秀发丝滑柔顺,不增加负担。创新配方蕴含天然植物成分和合成蛋白,解决粗糙、卷曲、经漂染色或化学处理的头发产生的各类问题。

上山打老虎的每款造型产品都有其独特的功用,而且效果显著,使用方法简单直接。沁心舒缓植物精华洗发水内含三大精油成为:沉香精油、檀香精油、薰衣草精油。舒缓的配方组合,有效温和地清洁头皮和头发,在洗发过程中,同样舒缓心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