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火重燃:第四届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一触即发

时尚 TOM    2019-01-30 16:00

圣培露宣布启动全新一届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旨在发掘能够运用美食艺术推动社会变革的新一代青年烹饪才俊

(上海,2019年1月30日)当今社会,美食的影响力日益广泛,已经远远超越了厨房这一方小小天地。美食行业翘楚正致力于运用美食艺术的力量来塑造非凡的社会影响力,推动社会变革。作为烹饪界精英才俊的长期合作伙伴,圣培露S.Pellegrino始终坚信美食所蕴藏的强大变革力量。

战火重燃:第四届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一触即发

日前,圣培露宣布2020年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盛大开启,在弘扬美食文化的同时为青年厨师提供展示个人烹饪理念的专属平台。

圣培露国际业务部总监Stefano Marini先生表示:“第四届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将带来深远的影响,再次印证了圣培露持续践行为美食业未来培育优秀人才的坚实承诺。通过不断培养、发掘和选拔烹饪新秀,我们鼎力支持全球美食业的蓬勃发展。依托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这一优质平台,青年厨师精英们可充分展示他们独具创意的个人烹饪理念,传递美食艺术的强大变革力量。”

本届大奖赛主办方将为所有晋级赛区半决赛的烹饪新秀指定一位专业名厨导师,秉承合作精神为厨艺传承和人才培养提供鼎力支持。专业导师制将为成功参赛的青年烹饪才俊提供更高层面的宝贵专业指导,助力他们全力备战12大区域挑战赛,在所属赛区充分发挥个人的烹饪天赋和技能。此外,与往届赛事相同,导师制依然适用于全球总决赛。大奖赛主办方将在总决赛前为每位区域挑战赛冠军指定名厨导师,协助他们完成最终的精彩对决。

战火重燃:第四届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一触即发

新一届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报名通道将于2019年2月4日正式开通。除了“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总冠军”大奖,本届大赛还将首次增设三项其他大奖。这一系列奖项将为才华横溢的青年厨师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表彰他们在美食艺术领域的多样化创意理念以及通过美食艺术推进社会变革的积极探索。本届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四大奖项现已重磅发布:

FDL美食匠心奖:由Fine Dining Lovers网络社区的美食爱好者们投票遴选——获奖者需通过参赛菜品精准传达其个人巧思独具的烹饪理念,以个性化优势脱颖而出。

圣培露社会责任奖:由可持续美食领域国际权威人士投票遴选——斩获此项大奖的菜品需诠释“践行社会责任的美食是真正的美食”这一评选宗旨。

普娜美食文化融合奖:由代表全球50个国家的专业导师投票遴选——摘得此项殊荣的菜品需充分映射全球多元饮食文化间的整合,以全球视角演绎美食艺术。

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总冠军大奖:由享有全球厨艺界“七圣人”美誉的七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投票遴选——最终夺得桂冠的青年厨师需技压群雄,展现别具一格的创意天赋。大获奖者还需呈现个性鲜明的独到美食理念,借此向专家评审团证明其所具备的推动社会积极变革的出色才能。

通过本次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优胜者有望在全球范围内赢得显赫声名,并在美食专业领域收获广泛尊重。此外,他们还将受邀参加圣培露在全球举办的精彩年度活动,其中包括与未来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相关的系列活动。

战火重燃:第四届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一触即发

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拉开帷幕的S.Pellegrino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将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在线申请

2019年2月4日至4月30日期间,全球各地的青年厨师均可登录www.sanpellegrino.com,代表全球50个主要国家任意一国提交报名申请及招牌菜品介绍。申请者年龄要求在18 - 30岁之间,具备至少一年专业主厨、副主厨或厨师主管经验。此次大赛的官方语言为英语,因此要求所有报名参赛者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比赛接受英语、中文、西班牙语、法语和意大利语的申请。请访问网站查阅完整比赛要求。

第二阶段:全球候选人遴选(2019年6月7日公布)

所有合格的参赛者将按所在地被分到12个赛区进行比赛。全球领先的意大利美食国际教育和培训中心领导者ALMA(www.alma.scuolacucina.it)将负责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审核。之后,他们将根据以下三大标准从每个赛区评选出半决赛晋级选手(各赛区候选人数量取决于该区国家的数量):

1.烹饪技艺:根据食材特质,烹制出保留食材原汁原味的菜品。

2.美食创新:善于烹制新颖别致、富有挑战、创意十足且风味均衡的菜肴。

3.美食理念:展现个人对美食艺术变革力量的真实信念,坚信这一力量能够有效推动社会变革。

第三阶段:赛区半决赛(2019年6月-12月)

135名晋级选手将在赛区半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全球各地的青年厨师均可报名申请,但仅可代表在列50个国家的其中一国参加比赛。这些国家被划分为12个赛区,每个赛区半决赛将于2019年6月21日至12月31日举行。半决赛上,每位青年厨师需烹制一道招牌菜品,供区域权威评审团进行评选。届时,由专业独立厨师组成的区域评审团将依照三大标准品评每道菜品,最终推选出一名优胜者。

第四阶段:2019-2020年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全球总决赛

(2020年6月), 12位决赛选手将齐聚米兰,参加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全球总决赛,向2019-2020年度总冠军头衔以及三项新增奖项发起猛烈冲击。三项新设奖项分别为普娜美食文化融合奖、FDL美食匠心奖与圣培露社会责任奖。

战火重燃:第四届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奖赛一触即发

完整比赛规则及申请表格详见官方网站

美食和时尚爱好者可关注@SPellegrino圣培露中国新浪官方微博与圣培露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sanpellegrinochina),了解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最新信息、独家图片和视频,浏览参赛者精彩集锦,或登陆由S.Pellegrino圣培露含气天然矿泉水和Acqua Panna普娜天然矿泉水为世界前沿美食爱好者建立的网络社区www.finedininglovers.com,与我们一起分享“S.Pellegrino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激动人心的时刻,了解大赛和参赛者的最新消息。更多大赛信息及参赛主厨和主要人员的相关信息、照片和视频都会在该网站发布。

12个赛区

1. 北美洲

2. 拉丁美洲

3. 英国及北欧

4. 法国/比利时/瑞士

5. 伊比利亚及地中海国家

6. 俄罗斯联邦/芬兰/爱沙尼亚

7. 德国/奥地利/匈牙利/波兰

8. 意大利/罗马尼亚/克罗地亚

9. 非洲及中东

10. 亚洲

11. 太平洋地区

12. 大中华区

关于圣培露及普娜

S.Pellegrino圣培露含气天然矿泉水、Acqua Panna普娜天然矿泉水及Sanpellegrino Sparkling Fruit Beverages圣培露气泡果汁的国际商标隶属于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SanpellegrinoS.p.A。通过多种商业渠道和分销商代理的方式,这些产品已销售至全球五大洲150多个国家。它们不仅代表了其产品源泉的卓越品质,更为全世界消费者完美诠释了意大利式欢愉、健康和幸福的生活方式。成立于1899年,Sanpellegrino S.p.A现已成为意大利领先的饮料生产商。其产品种类丰富,包括一系列矿泉水、无酒精开胃酒、果汁和冰茶等。作为意大利主要的矿泉水生产商,公司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并通过负责和充满激情的方式保证水源的发展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